close

早上去水源排400塊腳踏車
結果是候補第四個="=
想說閒著也是閒著就繼續排
雖然很無聊 忘了帶麥田捕手跟微積分
阿杯一直說"你們可能買不到喔 趕快回去上課"XD
我前面兩個還真的就這樣走了

所以奇蹟就發生了

最後阿杯走過來說"還剩兩台"
感動的快哭了!!!
總之 我終於脫離了沒車的生活
老實說 這陣子的生存之道就是載人與被載
現在已經很會載人了啊(得意) 也算是有收穫啦(噗)

中午考完新生大樓頓時變成高中校園 哈哈
超吵雜的怒罵考卷聲跟揪團下午玩耍聲
考完微積分的星期六下午真是清閒又自在~
打算趕秋季檔的進度
等大姐回來再一起玩真三五
好想PO一篇 [炫耀]我家躺著一台PS3(其實是借來的)
可是我怕會被版主噓死XDD

真三五跟以前不太一樣 ex:護衛兵變護衛馬 升級方式 戰場真實度...
雖然人物真的很令人汗顏(我竟然沒一個想練的人 囧)
還有高解析度的PS3對我們家爛電視來說太吃力
字超小耶我的媽呀(張遼衝過來我都沒發現 嚇死人)
但其實還蠻好玩的
前幾天玩了一下孫尚香 她跟劉大耳的動畫太閃我很賭爛="=
喔對了 這次也沒有我喜歡的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