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 期中考
期中考完還是期中考~

說實在的 英文考完真的就像以前第一節的國文一樣
整個人都放鬆 心情也變好了
不過通常之後的科目都很危險...
像是我現在就在想影展到底要看那兩部(錢不夠 (哭))
還有看到真三五人物崩壞的程度 到底要先玩誰啊(大喬 星彩Q_Q)
還有買衣服 剪頭髮 後門探險 八卦聚會 貓空探險...
真是糟糕斃了

英文其實OK的啦
只是很久沒寫那麼多題目 寫完頭有點暈XD
喔 我當然不是說滿分 大概80吧
普化意外的很豁達耶
反正第四題要算enthalpy我整個就不會啊
大家都寫好久讓我好焦慮 好像只有我寫不出東西來@

傳說中的小倆口好大方喔 我欣賞

BTW小波生日快樂 哈哈(波:竟然是BTW...Q口Q)
希望妳在那邊越來越習慣 英文變很溜
我們可以一起what the hellXD
我本來想說去美國一定要再去Cold Stone吃
沒想到現在台灣已經有了
那...讓你推薦囉(冬天還想吃冰淇淋是什麼心態啊)

普物微積分嚇不倒我的 喝!!!!ㄟ(▔囗▔)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