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懷念高三的秘密日記 發花痴吐苦水罵髒話晚餐音樂全在裡面

系籃輸了Q口Q
很落寞 不過看球的過程還是很有趣:P
矮油 都是戴誠同學一直講很羞的話
對當家控衛特別偏心XDD

雖然說這場失誤好多 罰球好爛
可是還是有很歡樂的鏡頭
像是球滾來滾去沒人撿到 0號6號瘋狂定板可是都沒進XD
還有19號大爆氣(是誰我又忘了)
能跟強到不行的電機打成這樣我也覺得很好了
小潤同學不要難過(拍拍)
只是以後沒比賽就真的很sad

今天想去找馬鈴薯就順便看看系足
結果因為我們跟政治打的太不激情
所以就轉看隔壁歷史對材料(其實也是因為校隊的人都在看這場)
只有Salah進球的時候回頭看一下
結果歷史PK輸了...靠是我帶賽嗎
胡笙一定很sad(他一直好激動超可愛的)
可是大桃的京贊真的超級強 雖然還是輸了
矮油 最近怎麼看什麼輸什麼(不對 我們贏了XD)

咦 怎麼都是新生盃??

微積分爆掉了啦 我討厭偽證明題!!
期中考普物普化英文微積分...靠真的好可怕

最近沒什麼新八卦... :(

我覺得我沒救了 一輩子都擺脫不了man團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