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沒回北一......
靠 前天把預報趕完結果我那天早上超閒
又去多媒看了電影
中午本來要去看新生盃但又怯步 最後跑去計中......="=
我想回北一給芝如打氣
我想回北一問候芳瑜跟小學妹
我想回北一看老師(現在突然很想念高中老師)
我不想當幽靈大一學姊ˊˋ

昨天巧遇學姊超開心
副團長一直說她好帥害我得意忘形
結果晚上乖乖回家念易富國
不過一想到明天等於沒課
放假的興奮因子又開始作怪@

今天是制服日酷斃了
早上都不用想要穿什麼超開心
中午被請去吃momo超開心(靠 沒別的詞了)
害電機男破費(我學長一定很爽XD)
聽學長們互嗆真的很有趣 果然是物以類聚
吃完飯回圖書館草地看系上的野餐進行的如何(結果結束了=口=)
看到好多有趣的照片
大家還唱校歌耶超青春
還好我不在現場要不然一定無法承受
btw耘禎同學跟張同學合照我大嗨耶(我喜歡這種橋段啦!!)

週末進度:
ifgo瘋狂微積分證明
微積分~3.7
國文期中心得
化學預報結報
物理結報
Liverpool vs Arsenal(靠夠忙了你還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