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lag了...
不過還是很爽

很歡樂的看了一個星期下來
看完最後一場日韓就相當心滿意足了
完全沒想到會贏古巴啊!!
在我心中古巴就是一個字 強
沒想到竟然還10:6
這...不爽翻天行嗎??
我真的好愛日本隊啊~
僅次於中華啦 但我們太歡樂了...
可悲的是在段考前的星期二比
除了只能在學校幻想之外
回家也不能上ptt
好哀怨...

超愛兩個四拍子臉球員><
西岡跟川崎休息室玩弄臉真是萌到炸啊~
川崎的神的右手強到炸!!
不過傑尼斯二游好多人愛...
還有一朗好帥氣 維尼屌 多村仁小笠原好殺XD
喔對了古巴捕手也好帥~
(不要懷疑這是花痴文時間)

天啊六月有世足叫我怎麼不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