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 你既出生日期為新曆 1989-01-03 
舊曆11月26日
今為戊辰生人屬龍
且看看閣下的三世因緣

今生衣祿
信女en 戊辰生人
為人聰敏有才能(喔??)一生名利相收(爽!!)
與配偶相處和睦感情好 萬事如意 衣食豐足 如是女性則屬賢妻(哈哈賢妻啊)

前世 後世
前生從商州來本姓吳,為:鋤強扶弱大俠士(嗯嗯我很熱血)
後世去鄭州陳家托生,為:穿梭機機師(我果然是二類的啊!!)

今生性格
今生性格似白貓你的性格有如一隻的白貓
對於是非黑白的判斷能力很強 從來不會受人唆入歧途
因此對於選擇朋友亦很挑剔
此外 你喜歡成為潮流領導者 對前衛的人與事最著迷
缺點則是性格主觀 不易接受人們的意見
戀愛方面 行動勝於一切 對愛情從不拖泥帶水 喜歡爽快的人就最襯你

今生衣祿寓意詩
「十一月生人豈等閑,時逢子午必為官,常人遇此財帛勝,鼠羊牛地置田閑」
生於寅時初  宅舍好風光  生來大昌祥  一生多快樂  把筆作文章。 

我覺得準啊~
不是因為他說我為人聰敏有才能
不是因為他說我一生名利相收
不是因為他說是賢妻

是因為他說我是白貓啊!!
沒錯!!我是懶懶的白色肥貓XD

http://www.y28predictions.com/program/template/fortune/past.php?l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