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紐澤西這個小鄉下
沒有什麼城市大到可以出現在地圖上
最大就是大西洋城啦
NJ別名叫Garden State
當然就是樹多草多花多 尤其是樹啊!!

大小感覺跟台灣差不多(可能差很多 我隨便亂說的)
天氣宜人 不會非常冷也不會非常熱
偶爾會下雪 冬天零下也沒什麼感覺
沒有颱風 地震 龍捲風
幾乎沒有任何天災
因為是鄉下所以空氣很好 晚上星星很多
因為是鄉下所以房子都很大
離費城 紐約大概兩三個小時可以到
沒什麼大學就是了

話說費城是個古老的城市
好像也只有這點特色
不過開車經過那邊的時候
看到某一區的房子
天啊 超美的!!
感覺像山坡上的集村
房子亂中有序 全部都是single house
當場就想買一間下來

這兩個地方我都好喜歡
雖然人家都說賭博不好
但大西洋城的賭場真的...很讚
我是沒進去賭啦
不過第一次看到整座城都是賭場
你就知道有多震撼了
不過我最愛是早上走在著名的Boardwalk
一邊是海 一邊是形形色色(?!)的賭場
感覺很好

我覺得那裡我大概住的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