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1一大早就出發去紐約的機場
不過是坐姑丈的車 比較舒服
沿途看風景
總算看到自由女神了!!

到機場之後看到了好多胖寶胖娃
也看到了一些帥哥ˇ(相信我!!平常一個也沒有...)
這次飛機上看的是
"Walk The Line"跟"Pride and Prejudice"

第一部就是為你鍾情
聽他們兩個唱歌還蠻爽的
真搞不懂
為什麼外國的電影明星也那麼會唱歌??
不過我好像沒辦法接受
Jhonny跟June在我眼裡明明就在一起了
June之後一直說他是Best Friends
聽起來莫名的刺耳

傲慢與偏見嘛...
聽媽媽講了影集版之後覺得好像拍的不夠細緻
不過也算是有可取之處
嗯 我愛Keira就是了
意外發現
演那個沒良心軍官的人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像奧蘭多!!
不知道該用什麼字眼來表現
反正我看到的時候SHOCK到了!!

不過其實我很不爽
因為從日本去美國的時候
那陣子有"In Her Shoes"我超想看的
不過是"TO JAPAN"才有撥
回程的時候
竟然有Orly的"Elizabethtown"
我也超想看但是"FROM JAPAN"才有
(默...)
真的超想大哭

好啦那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十四個小時的漫漫長途
竟然只睡兩個小時啊!!(倒)
後來到成田轉機的時候整個人就是昏
不過還是看了機場帥帥的警衛ˇ
終於又搭了三個小時的飛機到台北
已經十一點多啦...(又倒)
再搭機場巴士回家
所以十二點多才到家啊!!

國文 英文 數學我對不住你啊!!
我根本沒有抱佛腳的機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