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今天才要看 昨天就被轟天雷炸到
我想Harry Potter7出來的時候我應該不能看任何電視跟報紙吧


劇情很雜亂 老實說除了最後的大混戰
有很多部份我都不是很懂那個情節的必要orz
嘯風這個腳色到底是幹麻的啊(掀桌)
不過很多跟一二集有關的部分我都很喜歡 因為很熟悉
而且我實在太喜歡主角群了
Jack不用說 非常喜歡Barbossa跟他的猴子!!
Will的花瓶形象最後也被平反了(就是這個雷就是這個雷)
其實這集我一直都處在蠻憂傷的氣氛 不曉得...
從一開頭就的大合唱就很憂傷了
而且這集笑點必較屬於美式小幽默 不像之前是大爆笑
好啦 那段非常不搭嘎的證婚還蠻好笑的(Will真是抓錯timing kiss的奇才啊XD)
Jack跟Barbossa搶當船長也很有趣 還有那兩個當了三集的活寶
還有 Up is down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橋段 完全展現了Jack的機智啊!!

不知道怎麼跟前兩集比較耶 調性根本不同啊
The Curse of the Black Pearl是很輕鬆不用動腦的爆米花片啊
Dead Man's Chest跟At World's End比較像 就是把一切都搞的很複雜XD
不過還是只是娛樂電影嘛 真的不用太認真

最後的隱藏結局覺得等了快五分鐘沒有很值得耶 才幾秒而已
不過想想"Will跟Elizabeth等了十年 我才等五分鐘"
好吧 算是很disney的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