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要補一句: 我只是想試著說說這類的話而已

我得了寫少女心的文章不用童年記憶中少女漫畫中的台詞就渾身不對勁的病XD
好想重看玩偶遊戲啊~~~

其實有點討厭又有點喜歡這樣的自己
對方稍微沒那麼熱情 有了我不知道的一件兩件三件事 就會讓我心慌意亂一整天
可是有時候他的一兩句話又會成為支持我一個人撐下去的動力
往好的方面想 這樣應該也能讓我有所成長吧
畢竟一直都是個不願付出也不願讓別人進入自己生活的人
試著不要老愛拿他跟別人對我 或是他對我跟別人的態度來比較
給自己多一點安全感 多一點信任 少一點患得患失 不要想著要控制對方的一切
然後 一定要朝著目標努力 讓自己生活更精彩 再把這份快樂分享給對方

這樣的話 就算最後沒結果 也不會有太多悔恨了吧(多麼勵志向上簡直琴子上身!!!)
繼續努力找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