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正在享受著(?)人生少有的沒有任何due的空窗期
(絕對沒有在炫耀請不要羨慕)

覺得這季還不賴 大部分都會想看下去



泣くな、はらちゃん / 小原別哭
Capture2  
*岡田惠和+長瀨智也+麻生久美子的夢幻組合!!! 而且主角簡直是為長瀨量身打造的
哪裏找得到表情舉止這麼像漫畫人物還會唱歌的男人 主題曲還是baby自己寫的 傑尼斯第一帥有沒有這麼優!
*算是另類的穿越劇(從漫畫穿越到真實世界) 最有趣的是小原對女主角講的話在劇中聽來那麼真摯
但換個地方就變成陳腔濫調的示愛(你是我的女神 你幸福的話世界也會跟著明亮起來的 blahblahblah) 誰會信XD
*雖然覺得第一集步調稍嫌慢 但還是期待後續的劇情發展 自己跟自己創作的人物戀愛實在太奇妙!!!


最高の離婚 / 最棒的離婚
Untitled  
*當初打出坂元裕二+瑛太 又是夫妻離婚題材 還以為會是嚴肅的社會劇 沒想到是輕喜劇!
*看到評論一面倒的支持結夏讓我好驚訝!!!雖然光生這角色的確是囉嗦愛抱怨又自我得非常討人厭
但難道邋遢又KY的結夏大家都忍受的了嗎? 不過同居過生活習慣這麼不同還會結婚實在是很令人匪夷所思
*「女人只要喜歡上對方就甚麼都能原諒了 但男人卻是喜歡上會越去挑剔對方的缺點」「那我軍豈不是超不利?」被我軍兩個字笑死XD
*真木跟綾野那對夫婦又是另一種悲哀了 但也許表面的和平也算是種幸福...


とんび / 鳶
Capture5  
*好久沒有讓我嚎啕大哭的日劇了 長達兩小時的第一集後半段簡直是哭不用錢的!!!
不虧是喊愛+仁醫製作團隊的作品 片尾福山雅治的歌聲太適合這濃郁的家族愛(被成為一家人吧影響太深)
*內野跟常盤的演技真的勾勒出一對好幸福的佳偶啊 顯得後來的悲劇更加哀傷了 西瓜頭的小旭也好惹人憐愛
*常盤貴子都四十了怎麼還可以這麼完美無暇 加上上一季山口智子 這些90年代的日劇女神都不會老的嗎?!!!


夜行観覧車 / 夜行摩天輪
Capture
*雖然大家都說像喪失名字的女神 但我還是覺得其實很像desperate housewives的日本版(其實前者我也覺得像後者)
簡單來講就是部又會讓人覺得沒有生為日本主婦真是太好了的戲XDD
*第一集其實還蠻好看的 但總覺得這部八成中段會拖戲尾巴會爛掉 還是再看幾集評估一下(為了可愛的兄弟檔!)
*乍聽之下有點突兀的插曲跟片尾曲其實很帶感 尤其是雪中放榜那段配的英文歌


シェアハウスの恋人 / 合租屋的戀人
Capture3
*看人物設定跟預告都沒想到這部會那麼不輕鬆歡樂 但沉重中卻也沒有打中自己的痛處 有點不痛不癢
*「如果不笑了就會讓自己看起來更像受了傷 而發現自己受傷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女主角一直面帶微笑的理由好能體會啊 其實逞強都是在自欺欺人
*opening配上絢香的歌聲真的很催淚 也本來哀傷的氣氛隨著音樂明朗開闊了起來

arrow
arrow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