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季真的沒甚麼會用生命去期待的
不過因為很閒就有點興趣的都看看 反正才剛開始嘛都先觀望一下

是說看到今年秋季開出來的卡司又華麗得讓人哇哇叫了><


GTO
335694_1341372692FBO8  
剛聽到要翻拍的消息而且還是男主角要找赤西的那時候 其實沒甚麼興趣
不過後來看到了AKIRA的定裝照又勾起了一點想看的念頭
想想反町版也都14年前的事了 就算再經典現在18歲以下的孩子大概也都沒看過
還算有合理的間隔跟理由(像是去年那個隔不到五年就趕著翻拍的花君就讓人不解...)

不過首集看下來實在還是有點差強人意 也許是經典橋段都還記憶猶新的關係?總覺得沒舊版那麼熱血有衝擊感
AKIRA以外形來說更像原著的鬼塚 但痞是痞卻少了一點三八的氣質
瀧本的冬月也跟原著比較像 很菜沒存在感 但我想在這版裡可能也不會起太大的作用了
學生倒是各個很有存在感 應該說有點存在感太強星味太重了 不過還挺賞心悅目的(正妹軍團)
(叫超過170的大志演被女生欺負的對象會不會太辛苦他了呢XD)
吸引我看下去的大概會是城田優(雖然好像胖了)跟正妹本田翼 還有黑化的川口春奈


東野圭吾ミステリーズ / 東野圭吾推理單元
image3  
打著豪華卡司的富士木十是拿東野圭吾短篇小說作改編的單元劇 每集由11位不同的大咖主演 收視率一目了然(誤)
會由中井貴一作每集的串場(這串場本身也是個殺人事件 還蠻有趣的XD)
打頭陣的第一集是唐澤壽明跟田中麗奈 故事前段很悶 到中間又明顯破梗
本來以為這集就要這樣平淡結束結果尾巴來了個漂亮的逆轉!
不但回應了開場白提到的: 強烈的愛會驅使人作出難以想像的舉動 本集的代表字「罠」更是一目了然

總歸來說第一集看下來覺得還OK 短篇改編還蠻考驗劇本跟拍攝手法的 不能浪費多餘時間但又要拍的夠詳盡
但這部每個故事都會用完全不同團隊 可以想見質量上可能的參差不齊了...


ボーイズ・オン・ザ・ラン / 敏行快跑
擷取  

eighter外的J家飯表示: 關八除了錦戶亮沒一個帥的
原著迷表示: 怎麼可以找傑尼斯帥哥來演男主角
maru表示: ...... (大家真的很難搞耶XDDD)
但其實看到簡介我就深信maru可以勝任這個角色
請不要小看一個可以把A漫當少年JUMP大剌剌在沙發看還邊看邊吃薯片 最喜歡女生M字開腿的傑尼斯!
而且雖然以下的發言會很不像女生 但其實我實在蠻喜歡像這部還有桃花期這類的矬男奮鬥記
像在戀愛苦手這種部份其實很相似呢 看著會很想去打醒男主角其實也是想打醒自己這樣

不過這部我已經被漫畫雷劈得死無全屍了 不知道日劇會改編到甚麼程度
如果忠於原著有點太黑暗狗血 希望可以維持歡樂白癡的調性下去
然後希望敏行最後可以跟史上最帥氣的女主角花在一起(愛梨~~~)


リッチマン、プアウーマン / 多金社長小資女
擷取
看到這劇名就已經超想吐槽了有沒有
姑且不論石原這麼可愛又有超強記憶力的東大理學部女生找不到半個工作是多讓人絕望的事
小栗旬這個年輕有為的社長怎麼看怎麼怪啊 一點都沒有讓我覺得他能成功的要點(就是個怪人而已)
雖然編劇說參考了FB的創立跟google的工作環境 但老實說我不相信學歷資歷掛帥的日本會有這樣的人出現...
不過不得不說女主角的求職過程實在很能引起共鳴
明明是名校畢業 但不會說好聽的話包裝自己 也不會八面玲瓏的對人 面試的時候就是個硬傷
像石原去買鞋的時候 店員對她說:加油喔 我去年穿壞了三雙鞋 真想衝去抱哪個店員姐姐><

然後最近是流行尾巴要有爆點就對了 這應該也是眾多老梗以外大家最關注的點
但根據安達編劇以往安排的爆點我實在已經有點敬谢不敏了...應該暫時不會追下去(畢竟是大切的"黃金"團隊打造)
林ゆうき的音樂倒是很不錯喔 很有清爽的夏天氣息

arrow
arrow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