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
今年春天是不打算來了嗎?

沒關係我還有很多個ハル


春の風に 世界は素晴らしいなって少し思えた 在春風裡 突然覺得世界多麼美好啊
旅路の果てに何があるのかなんて もうどうなったっていい 旅途的最後會如何都已經無所謂了


自從大地震以來 日本人幾乎讓我每晚以淚洗面(沒在誇張的)
看了別人剪輯的Mr. Children唱to U 更是每聽眼眶必濕潤
從泱人那裡看到的句子「你渾渾噩噩度過的今天 是昨天逝去的人拼命祈願想要活下來的明天」
才再次深刻的體會到 出生以來 接受過別人太多幫助的自己 到底有多幸運
每次想到這些人家給的好 就已經覺得這輩子再努力過活都還不了了 完全不會輕易放棄
但看到了福島菜農自殺的新聞 一想到倒底是多麼巨大的絕望會讓人走上絕路...... 無法想像

小孩先生新專輯SENSE裡的ハル倒是能帶給人無限希望
希望日本能隨著春天的腳步慢慢走出陰霾



另一個ハル是我們家底迪春馬(註: 是我跟小波的妄想遊戲 她弟是kame)
看了君屆電影版才讓我想起他是個20歲的底迪啦!!!吼 最近一連串的囧髮型到底是怎麼回事
然後又很lag的看了他跟佐藤健從古至今的互動 實在萌得要死阿~年輕真好
雖然不管是重要你教這部戲本身 還是修二這個渣 還是兩位主角那該死的髮型都讓人無言
但眼看著他就要以一股捨我其誰的氣勢拿下金酸莓獎男主角 以後還要背負著主演前幾爛月九的名號 實在很痛心啊孩子!!!
整部戲的最後一幕他跟戶田明明看起來就超美好的 劇組到底是哪根筋不對讓他們倆醜了9.9集=  =
5ffbd0a4bea9b845b27ec578.jpg
f942cd9bb731b5070db34579.jpg  

說起來春馬接這部戲唯一的好處就是延續了自己的種馬俳優傳說(靠杯)
超威的好不好 少子化國家的新希望 內政部直接請他來拍廣告啦XD



總之今年冬季檔實在讓人太提不起勁了
但春季檔就很強大 有BOSS 仁醫這兩部大卡司的續集
(雖然我對BOSS並沒有很高的評價 但最近連這種光看卡司劇情笑一笑就好的片都很少了...)
還有錦戶亮的初主演(而且老婆是水川~)

春天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