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醜化說在前頭 我覺得這屆好無聊喔 收視新高是怎麼創的@
不只是對受關注的片沒甚麼愛 得獎名單完全不意外 舞台表演少得可憐(才開場跟最佳配樂) 
而且事前看到一大堆沒人性的規定(得獎者不准哭 上台不准超過15秒 感言不能超過45秒blahblahblah)
結果還是冗長的跟甚麼鬼一樣......
今年的看頭大概就是卡麥隆對戰前妻跟珊卓會不會同時拿到金酸莓跟小金人(覺得金酸莓是故意頒給她的XD)

我發現抱怨總是可以打得落落長

*好 誰可以告訴我Miley拍過甚麼了不起的電影讓她可以年年受邀嗎 不要告訴我是孟漢娜3D立體演唱會

*開場是Barney耶!!!雖然很突兀但我愛他!!

*沒了最佳歌曲的表演讓人難以置信 更讓人傻眼的是最佳配樂竟然是以現代舞呈現
不過我很愛耶!!!是整晚讓我最清醒的一段(Up的配樂真是太棒了)

*最佳男主角部分只看過Up in the Air 然後我覺得喬治克隆尼演得超棒
也非常想看Colin Firth的A Single Man(開玩笑有大帥哥Matthew Goode跟小騷貨Nicholas Hoult耶)

*最佳女主角感覺好幾年都疲振無力 不是只有一位明顯突出就是選不出特別好的
(男主角通常是困於該捨棄哪一個 都太強)
還沒看The Blind Side 不過憑預告片感覺給Sandra比較像聲勢造人(當然也是要有實力)
其他像梅姨 以她的水準來看可能永遠覺得她不夠好
可是像毫無包袱的新星Carey Mulligan就很容易讓人驚艷(她真的好elegant!!!)

*這屆比較貼心之處大概是找來影帝影后候選人的親朋好友來侃侃而談
一方面向大家推薦一方面為他們打氣 比起上屆找過去獲獎的演員回來更具意義

*不是我在說 這史上第一位最佳女導演Kathryn Bigelow真的完全看不出她58歲 正啊

*最佳影片改回入圍10部根本就莫名其妙
有眼睛都看得出來就The Hurt Locker跟阿凡達在拼 惡棍珍愛型男只能爭個老三
到底哪裡有獎勵到其他片啊? 何況Up已經入圍最佳動畫長片
柯恩兄弟的A Serious Man相當冷僻 而The Blind Side根本沒入圍劇本獎跟導演獎......

*結果大獎全部被前妻抱走 我可以說正義和善良都回來了嗎XDD
雖然沒看過The Hurt Locker 可是如果是阿凡達拿我一定會吐血而死
喔 不過我可是舉雙手贊成阿凡達拿走所有技術獎喔揪咪

*私心覺得可惜的是(500) Days of Summer的原創劇本竟然連入圍都沒有(前前後後得了六個劇本獎耶)
Star Trek技術獎項則被同樣科幻類型的阿凡達吃死死 還好有拿個化妝

*其實雙主持人的笑點也還不錯 只是發揮的地方感覺很少(很神奇 整晚看下來都不知道時間花在哪了)


抱怨這麼多總還是有點收穫
立刻把A Single Man, The Last Station, District 9跟惡棍特工收進清單裡
去年期待的一些大片都讓我蠻失望的 只能再展望今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