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為了去拿上課證照了該死的又貴又醜的快照=  =

昨晚的第一堂課我覺得收穫還蠻多的
大概是因為我對托福太無知了吧 連題型怎樣都不清楚
雖然只報寫作不過包含了閱讀跟聽力所以很lucky!四月再看看要不要報聽說好了
我這個人就是要衝著熱情一股作氣!

早上按原計畫去健身中心跑步了
希望一個月至少能去個兩次 要不然這學期沒體育真的要變一灘死肉

阿公晚上突然來幫我送便當 還送了兩塊豬肉跟兩袋水果...天啊
還偷偷塞給我零用錢>W< 開心死了

最近因為Iker哭哭一直聽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
聽著綠洲 想著我到底要不要去演唱會
應該是屬於那種 不去不會死但去了絕對不會後悔 的心情 唉

最近又在看重播了八百五十萬遍的港版天龍八部(還好我媽不在家要不然一定又會被罵)
我從小到大大概完整的就看過五遍以上了 別問我為甚麼是神祕的力量......
話說寒假本來要看金庸結果也忘了帶去
這當作暑假目標吧

拔跟我說: 他看到曼徹斯特的機票很便宜 還有July跟Suzzu要去Barcelona
我說: 雖然不滿意但可以接受XD
開玩笑!!可以去英國或西班牙我開心都來不及了還挑
如果真的能去我絕對也會買一堆ManUtd或Barca的周邊
但我想拔跟我呼巄的機率大於99%......那一趴大概就是中樂透或認乾爹之類的吧XD

緯來真的太誇張了 竟然3/25的檔期排Triangle!!!
太超過啦 日本都還沒撥完耶 而且你去年的Change都還沒買(我是看準了你一定會撥才沒看的耶)
靠腰 那我現在每個星期等的那麼心急是幹嘛阿 吼!!!!!

因為今晚英超有超級強檔大戲所以晚上就不看書了
今天只有寫完預報 明天要讀流力結構 要死了(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