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北一校慶 也是全國制服日(為什麼是張線文他們問我才想起來=  =)
幹我買到超貴的巧克力!!!(國父又飛了 哭)
可是看到學妹很開心ˇˇˇ
芳瑜(學妹也叫芳瑜)原來是惦惦吃三碗公型的!!
詩涵學妹雖然是大一認的很少見 但每次都相談甚歡 good!!
老師的收穫只有碧珠
我想念分局姊 數學老師 崔國容 小莉華 還有很多老師Q_Q

還是稍微看了一下入場式跟開幕(托兒所娃還是一如往常的超級可愛)
四面環繞著尖叫 生平第一次覺得女校真的有點變態XD
可能在男人國呆久了

工統發考卷 進步了喔耶

運工沒考試 但三堂課我很努力撐了一堂半還是開始做無謂的事
下週還是躲不過小考
第一次小考考第一章 期中考考第二章 然後今天教到21章......神經病(丟課本)

小潤身體請多保重



twilight!!跟柚子介紹的時候說大概是部愛的死去活來的吸血鬼純愛片吧XD
遙想我當初怎麼會知道要拍就想看勒
完全就是因為女主角Kristen Stewart超有型啊!!
絕對不是為了那個在電影裡已經比平常帥很多 但還是不太帥的西追喔(好機車)
可是覺得"開心時眼珠是蜂蜜般的黃褐色"的設定很可愛(應該說書裡的設定本身就很作弊)
後來想很久也想不出有什麼檯面上非常帥氣又很適合吸血鬼的年輕男演員 算了
片子還好沒有很地雷 撇開劇情 濕冷的氣氛拍的很美 配樂很不錯

其實書也懶的看了 反正大概就是少女漫畫言情小說之類的
(可能看書能想像Edward有五十倍迷人 小花會開比較多吧)
不過還蠻多幕能喚醒我的少女心的 哈哈 也沒什麼不好
天氣冷看別人甜蜜蜜看的很開心

王仁甫好搶戲!!搶奶粉錢搶到好萊塢了(全錯XDDDDD)

四個人看電影的點都不同ㄟ
平平是爬樹 我覺得好高好可怕
芳瑜妹覺得: 挖好帥 有這種男朋友真好 我愛上他了~
土撥跟點點覺得: 他如果把我丟在樹上怎麼辦啊
而且這四個人是完全沒辦法成大事的組合 我們需要獨裁者!!

芳瑜妹嫌我笑的好大聲害她覺得好丟臉(哭著跑走)
黃小O我以後還是要跟你看電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