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忙碌果然可以讓人快樂一點

昨天晚上跟土撥的採買行動算是各都有小收穫
我買了很不冬天的七分抓皺牛仔褲(前一刻才在講抓皺的賣點到底在哪啊 下一刻就買了...)
土撥買了應該可以保暖的長外套(但創意外套帶給我們很多歡樂~)
兩個人在試完褲子很洩氣的時候
竟然還可以產生"我們要先去吃什麼嗎?""好啊"這樣的對話
女人的復原能力實在是難以想像

今天早上是現代舞女孩討論
我發現現代舞已經成為我認識住宿世界的一堂課了
(就跟我的工休變成西洋現代小說選讀 運工變囧德魔術秀一樣XDD)
這幾天討論的時候一直在開發我未知的校園
如果我沒上這堂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去那些地方耶 好酷!

晚上是獻身同學會 但是!!

杜小風竟然沒來挖哩勒這是哪招啊啊啊啊???!!!!!
你不是主辦人嗎 你PO大家OK的時間那篇是問心酸的喔??!!!
更不能接受的就是你已經放了我們兩次鴿子了啦(上次吃聚也是)
而且每次都還幫大家想好餐廳(而且是好貴的餐廳) 是有沒有這麼貼心啊
更可怕的是 你那篇確定人數還真的沒有算你自己耶 鋪梗鋪那麼久...
超級可惡( ‵□′)───C<─___-)||| 陳咩力是共犯 杜小風是大壞蛋
你讓阿犍都嚇醒了啦(這樣也中槍XD)

不過因為大好人阿粗神蹟般的出現了
而創意盒子大家都覺得有點貴所以就另尋其他餐廳
在寒風中經過一番波折終於進了一家韓式料理
頗好吃 又不會很貴 店員又很nice(那位裝熟的大叔不算)
還讓我們很大盤的占兩桌擺菜 橘子也超級貼心的切成...很微妙的樣子 嗯
(曾:當橘子比當人還辛苦)

今天最可怕的應是我跟曾子怡跟阿涂的恐怖預言吧
才說"阿犍該不會在樓上等吧"等去阿犍就真的在樓上傻傻的等
又說"竟然阿粗來了那就不等小風了我們走吧" 結果小風真的沒來
(不過他是根本沒打算來............)
結果最後系花沒出現 好落寞
兔子也變捲頭毛了 感覺...就很發XD
阿涂不常遇到但偶爾會巧遇 所以沒有很久不見的感覺
曾酷喔的髮型很百變耶 下次來個黑人爆炸頭吧
阿犍跟咩力就是五百年都不會變的那種人

好吧 今天也不算沒有收穫
下次你如果真的又搞這招...記得要咩力一定要來
咩力羊 人恆嗆之 只要有咩力自己就不會被嗆XD
最後再次說阿粗是超級大好人>/////<

結果消費券還沒發我就快把3600花完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