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搬家 搬出姐姐的學生宿舍 住兩晚飯店
大後天就要回去了

第一次離家這麼久
也是第一次真正地充分體會一個新城市
回去之後 一定會想念火奴魯魯的很多
Kalakaua街上的噴畫大哥和他的光頭經理 金人銀人報紙人 可愛的Elmo 樂隊
國王村的音樂小天才跟勇氣可嘉的噴畫大叔...每一位表演者
公車隨便坐 上車可以很秋的BusPass
Ohia的親切desk guy Chad(我還是習慣叫他ChuckXD)
從搭車那刻就感受到溫暖 所有工作人員都人好又親切的Polynesia Cultural Center
更不用說shopping plaza的老師 警衛 正咩跟勇士們
跟最得我心的舒適氣候
一個對觀光客跟外地人很友善的城市

雖然我跟麻已經在想回台灣要把一大堆便宜又好吃的餐通通吃回來
(這裡的價錢就算再好吃也不會讓我想吃第二次...T^T)
一回去也馬上就有同學會要去(是後毅寶貝們﹨(╯▽╰)∕)
可是一想到那麼熱又濕又黏的天氣就又無比的喜歡火奴魯魯XDD

迷戀上了這種漫步調的旅行方式
以後也想一次好好的認識一個城市
回去以後一定要認真讀書加存錢(又來了的好青年宣言)

我說pixnet 新後台是不錯啦 可是也搞太久了吧
說24小時的到現在還不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