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觀光客生活反而都不知道要寫甚麼
明明就比之前過得充實多了
去超多地方(ex: 珍珠港, Hanauma Bay, Dole Plantation, Waikiki Aquarium)
可是我就是寫不出個屁來ˊˋ
也許是因為感想都只是 還不錯 蠻好玩的 喔好酷喔之類的
沒有真正觸到心理的點

I love waikiki shopping plaza!!!
除了之前每天去上免錢的hula 晚上還有免錢的表演可看
樓上還有郵局(?!) 還有可愛的警衛們
多可愛的一個地方啊!!

勇士舞已經成為每天必備的行程了
去到好像他們全都知道我們每天都來看
很蠢的 玩火的 cup很大的 綁頭髮的 中東人 壞人臉警衛 還有我的菜
(我的菜最近都有出現 她笑容超棒的>/////<)
明明就是同樣的那些人 跳的舞也都一樣
可是我跟小波跟嫻容還是看的很開心 永遠都不膩~
每天從下午就期待: 晚餐吃飽就是要看勇士舞!!
嫻容的相機每天都是以勇士舞作ending喔~
(她媽回去看到會嚇死 一打開都是猛男照XD)

今天很蠢的不見了害我超難過
難過的點不是以後看不到他
是因為昨天他很憂鬱一直慢半拍 都心不在焉的
然後跳完本來都沒有人要找他們拍照
我鼓起勇氣上前卻是找我的菜照相而不是找他...
(正常來說女生應該會找男生照 可是我之前就跟他照過了啊...)
反正他昨天一臉超難過 今天又沒出現 害我好後悔昨天沒跟他照相T^T
這跟沒跟KAKA搭訕還有去Diamond Head沒偷拍c羅一樣難過
(只看到這句的人一定想夏威夷哪來那麼多踢足球的XD)
喔 這個c羅比那個c羅帥又乾淨 我保證

雖然很失落
可是今天玩火的超級帥氣又無敵厲害!!!!!(這女人...)

結論就是我們三個口味被養得很重XD
一堆外國小孩打赤膊背背包走在路上的都不夠看
然後我有預感回去如果給別人看照片都會覺得他們很壯很噁
但以夏威夷size來說真的很稀鬆平常啊XD

wireless完全靠我自己的力量setup好了
天啊 我是天才 重要的是以後都有順暢無比的網路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