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這嚇不倒我的

今天中午跟黃小O約要去買腳踏車
除了從捷運站走到摩斯大迷路外(舟山路我記得你了)
還有就是今天下大雨
我出門前就有意識到這點
但當我買好坐上車才真正了解事情的嚴重
嗯 我不會撐傘騎腳踏車
所以我的第一堂課就是全身淋溼的狀態下開始的
騎的時候真是心中無限幹

還有 我本來是想買爛爛的二手車
結果竟然賣完了 只好買新車(又自以為是法拉利XD)
雖然騎起來比較爽 但之後也是得拿去噴漆
而且還把錢包裡的錢花的一乾二淨


第一堂課是國文
教授一整個中文系的感覺
然後他說用生命在看日劇XD
不過班上都是男生 因為是工學院的課...
唉 女校讀完進男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