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規則
[
]五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
]照內心想法打
[
]被點到不可不寫

煩耶
我想點我想寫的人 管你不可重複
第三條還是不算


點名

_安仔
_宜君
_蛙仔
_老婆
_思頎


外表

你妳覺得〔壹〕如何? 走OL 正啦正啦

你妳覺得〔貳〕如何? 走甜美風 現在是捲髮

你妳覺得〔參〕如何?    嘿嘿 聽說現在超正(我都沒看到 )

你妳覺得〔肆〕如何? 圓圓的很可愛

你妳覺得〔伍〕如何? 毛亨.傳:「頎,長貌。」淺顯易懂XD


個性

你妳覺得〔壹〕如何? 超級勇往直前開朗

你妳覺得〔貳〕如何? 很可愛很開朗很好做朋友

你妳覺得﹝參﹞如何? 天然呆 也是很開朗大方(怎麼一直用開朗 我辭窮了…)

你妳覺得〔肆〕如何?  冷場王好啦好啦 活潑開朗的好孩子

你妳覺得〔伍〕如何?  遇到熱中的事小宇宙會爆發變超嗨


人緣

你妳覺得〔壹〕如何? 超好吧

你妳覺得〔貳〕如何? 也很好吧

你妳覺得﹝參﹞如何? 也很好吧

你妳覺得〔肆〕如何? 一定超好的啊 那麼會搭訕人

你妳覺得〔伍〕如何? 看別班外找不少想必也很好


戀情

你妳覺得〔壹〕如何? 有了要跟我說!!

你妳覺得〔貳〕如何? 有了要跟我說!!

你妳覺得﹝參﹞如何? 不必擔心蛙仔吧?

你妳覺得〔肆〕如何?  已經有很多lover

你妳覺得〔伍〕如何? 她是樓上的受害者


------------------------------------------------------------

(
) 問卷大調查

1.
傳給你/妳的人是誰? 佟少爺

2.
他/她是你妳寶貝嗎? 她先跟我搭訕的(誤很大)

3.
你/妳認識他她多久? 六年

4.
他/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超帥!

5.
對他/她說一句話? 好久不見(不知道在扭捏什麼)


(
) 寶貝朋友

1.
說出你/妳最好的朋友? 嗯哼

2.
你/妳的寶貝很多個嗎? 還好

3.
你/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算有吧

4.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

5.
你/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應該不會


(
) 感情

1.
你妳有情人嗎? 沒有

2.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要看跟什麼人

3.
你曾經親過你妳情人嗎? 親誰啊

4.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沒有

5.
想跟你/妳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不知道


(
) 飲食

1.
你妳最愛吃的食物? (3) 馬鈴薯 巧克力 義大利麵(光聽就很肥)

2.
你妳最愛喝的飲料? (3種) 日式無糖綠茶 牛奶 水 

3.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sucks

4.
愛吃烤肉嗎? 還不錯

5.
愛吃火鍋嗎? 還不錯


(
) 興趣

1.
喜歡啥運動? 沒有 我喜歡眼睛運動XD

2.
接上題 、為啥喜歡? 因為不用動但可以達到一樣熱血亢奮的效果!!

3.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4.
你/妳最喜歡做的事? 說了N百遍就那幾個嘛

5.
喜歡跑步嗎? 沒有很愛 比較愛走路


(
) 雜七雜八

1.
最愛的節目? 我比較愛drama

2.
接上題 、為啥喜歡? 因為我的歐巴桑性格

3.
即時通幾號? 沒有即時通

4.
最愛誰? 嗯哼

5.
是男的還是女的? 男的男的

6.
有老公嗎?  那是什麼東西(遠目)

7.
有老婆嗎?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8.
同志追求你妳 會接受嗎?  不會吧 我喜歡公的

9.
戀愛感覺好嗎?  (很不識相)

10.
鞋子穿幾號?  一腳23.5一腳24

11.
最愛的明星?  嗯哼

12.
最愛的場所?  房間的廁所

13.
喜歡哪個牌子? 的什麼東西?  Applenano

14.
麥當勞叔叔幾歲? 喔我超怕他的不要問我這種問題
 
15.
肯德基爺爺幾歲? 71(信誓旦旦)

16.
喜歡菜市場嗎? OK

17.
都跟誰逛街? myself

18.
都跟誰拍貼? 很久沒拍了

19.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我們家這邊啊 包你買不下手

20.
你妳現在幾歲阿? 18

21.
現在幾點?  Pm1:15

22.
想睡嗎?為啥?  不想 大白天的

23.
今天有見到誰?  剛從東京回來的小波跟剛從NJ回來的把拔 還有大姐 馬麻

24.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不會

25.
這個問卷很多嗎? 還好 前面好難ˊˋ

26.
豬年有什麼願望?  大學生活平平安安

27.
高中想讀哪?大學呢?  北一 台大

28.
有沒有手機? 

29.
會聽你妳說心事的是誰?  小波或朋友 

30.
支援你妳的baby是誰? 小波或朋友

31.
你妳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很多都很正 正咩個性也都很好ˇ

32.
你妳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大概是有幾面之交的傳說中的建中帥哥吧(別伸圖)

33.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嗯哼

34.
想去哪一個國家? England&Spain

35.
想生混血兒嗎? 其實沒有很想 我怕他以後被欺負(←腦中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