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可怕了
真的徹底的被嚇到
這件事可擠進我人生中最SHOCK排名前五

痾...小安安啊(其他人也可入 尤其是高中同學)
今天很閒的翻了以前的信
發現我們剛上高中的一封
你說"我有個小學英文班同學也在ㄧˋ班喔"
"她叫XXX"
那時候我只注意到不是我們班的
就說"應該是前義吧..."
之後也沒再在意 也不記得那名字

剛剛看到
發現那句話是這樣的...
"我有個小學英文班同學也在一ˋ班喔"
"她叫程怡瑄"

...
...
...

她叫程怡瑄她叫程怡瑄她叫程怡瑄她叫程怡瑄她叫程怡瑄她叫程怡瑄她叫程怡瑄她叫程怡瑄
她叫程怡瑄她叫程怡瑄她叫程怡瑄她叫程怡瑄她叫程怡瑄她叫程怡瑄她叫程怡瑄她叫程怡瑄
她叫程怡瑄她叫程怡瑄她叫程怡瑄她叫程怡瑄她叫程怡瑄她叫程怡瑄她叫程怡瑄她叫程怡瑄

(抱歉我一定要用這麼多次才能表達我有多囧)

原來是阿犍啊!!
雖然我不敢排除同名同性的可能
不過這麼說也不是沒道理
阿犍是前義的
以前又是大安國中 算是同一區域的
只是現在我們同班ㄟ
真的是太神奇了!!

大魔王我真是猜不透你啊!!(跪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