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必須數學老師道歉
因為我忘了帶小灰回家(帶回家也大概不會寫...)
再來 我要像我親愛的軍護課本道歉
因為我完全沒有把它翻開="=
星期二啊星期二(遠目)

晚上在家等金曲星光大道
我爸說"真的老了 沒一個認識的"
結果一看到松潤就說"啊 這是極道鮮師的那個學生!!"
哈哈 我爸已經完全成灑花狀態XD
"大家好 我是ARASHI的松本潤"
"秋天來台灣開演唱會 請大家來!!"
天啊 松潤真有你的
秋天是SAT的季節
是的 理論上是個痛苦的季節
但我要去 絕對
已經等了四年了 就算不是ARASHI飯我還是要去
(眾:你有高三生的自覺嗎??)

再來就是ヒデ
他一句ありがとう 我就哭一次
如果他真的是個又做作又油條的人就算了...
看了別人的感想
其實真愛這麼難
得到一段戀情卻是那麼容易
這樣的規則對人類來說 真是太殘忍了


算了Forget it !!

九點了
晚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