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去看了電車男
為了搶在8/26晚場先看
我又勉為其難的當了飛利浦...
不過吃了好吃熱狗後
覺得一切都值得阿~(食慾優先?!)

我之前就看過電視版(美女與野獸版?!)
也意識到電影版會簡單很多
所以還是很感動呢~
雖然電視版第一集我就哭出來
不過那是因為電視版的電車未免也太衰了吧?!
真的是可憐到讓人很想哭XD

電影版的電車大概就是
品味奇差 不善與人交往的宅男罷了(?!)
總之山田孝之真帥氣又可愛><(雖然有點胖...)
反正真是天然到了極點!!
愛瑪士說的話有點讓人緊張呢!!
"我就是故意要讓你上勾"
甜蜜真好~
最後電視版男女主角客串真是讓我會心一笑!!
本來沒自信的電車最後也能給別人勇氣 真是感動啊

最喜歡的一幕還是愛瑪士在街上抓住他的衣服說:"我都有好好抓住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