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解禁+週末大墮落
=看了四部...

<春>Tiger&Dragon
流氓TOMOYA BABY+無存在感OKADA
花痴超正MISAKI+鳥頭可愛塚本高史+花痴2號蒼井優=超級正點!!
才看兩集而己就笑翻了XD
整個就是濃濃的關西味 我喜歡ˇ
非常能適應落語 而且不會快轉 已經抓到這部戲的節奏
前面一段是老師的原來的版本
後面是小虎用身邊的人改編過的版本
宮藤官九郎真是強人!!

<夏>女王的教室
也是只有看兩集 本來覺得對心臟不太好所以不追
沒想到緯來竟然要撥 那就看吧!!
唉 果然對心臟不太好
雖然我覺得女王很多觀念是對的ex:要適應弱肉強食之類的
不過 要小學生那麼早學習適應現代社會
我覺得太勉強...
不過她真的很強就是了
好愛看片尾她跳舞 完全傻眼 會不會太歡樂??

<秋>
秋季檔想看的都看了

<冬>折翼的天使SP
第三夜山田優的女優
我覺得對我來說
可說是最痛的一集...
懷抱女演員夢想來到東京
最後卻窮途末路逼不得已去拍AV
當她拿到了大把的酬勞 但心裡卻很贈恨自己
"我不是為了這種事情才來東京的啊"

後來被男友發現 想當然耳被拋棄了
男人真是無法理解的生物啊(攤手)
明明自己平時那麼愛看
知道自己的女友是片中主角時卻覺得噁心
"我還是第一次受不了看AV" "不要用你骯髒的手碰我"

不過最後她還是決定繼續追尋她的夢想
片中說的"人生無論幾次都可以重新來過"
我覺得這句話是要說給失意的人聽
讓他們有回頭的勇氣
但是不可以一直放在心上
實在不可以當作做壞事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