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好一陣子才出PART4...
真是糟糕...都快忘了XD

好!!
第四天的行程就是DISNEY SEA了
一早就搭直達巴士前往
一進DISNET的感覺就是"好歡樂阿~"
不知不覺心情就好了起來~
然後走沒兩下就看到扮船長的MICKEY 超‧可‧愛~
我和二姐想找他照相但他被小孩軍團包圍
我們也只好躲在旁邊偷偷照...

照夠相片之後
就開始玩比較想玩的地方了
基本上每個都要排蠻久的雖然可以抽號碼牌(?!)之類的減少排隊時間
不過抽過一種遊樂設施之後 在玩之前不能抽別種的XD
總之 我們是盡所能的玩
玩到連午餐都沒吃...
不過 就在最後要玩最刺激的"憤怒雙神"
我看到就開始害怕 吵著不玩
姊姊為了安撫我 決定到小美人魚餐廳吃飯
老實說...真是吭錢不害臊啊!!
吃完之後(一點都不飽)
再去排"憤怒雙神"時 竟然要等80分鐘
那就等吧!!
老實說我覺得還蠻值得的
它是很標準的雲霄飛車
不過可怕的是
它明明有360旋轉 小姐卻說東西可以帶上去
而且根本沒有可放的袋子之類的
我只好用腿夾住...呼~還蠻好玩的
雖然刺激但不嚇人 DISNEY果然是走闔家歡樂路線啊!!

所有玩的設施裡頭 印象最深刻的
應該是愛麗兒的秀吧
跟平常的秀不同 它是完全立體的
就是愛麗兒在中間 觀眾在周圍的感覺
而且所有人物都吊鋼絲 在空中飛來飛去
時間不會很長 但很精采
可惜和吉卜力一樣 不能照相

再來呢 又是被騙的時間了
話說這兒可是迪士尼 怎麼可以輸給宮崎駿呢??
不過我沒買什麼
因為我早就...沒錢啦~

結束了DISNEY DAY之後
我們拜訪姨媽家
說起這個還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她請我們吃了大餐
炸雞 生魚片等等 真是應有盡有 說都說不完
而且還聽她的日本先生說人生的大道理(真是超道地的日本人)
總之~真是高興的一天啊~~~

(其實我們那時候都不知...將有可怕的事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