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畢業典禮了

雖然很不爽被書商耍的團團轉
不過很開心因此而碰到學姐
學姐送了枕頭 奇奇蒂蒂水壺 還有資料夾
信寫的有點傷感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
學姐自己一人來台北 又是體保
所要承受的壓力一定比平常的我們大很多很多
但是我認識的學姐
卻總是很有幹勁 活力
在我面前永遠都很開心

而我
卻是個連你喜歡什麼
要送什麼當禮物的不知道的笨學妹
亞萱學姐跟我說的那句話
我真的有一直記在心理
因為那句話足以感動到鼻酸...
不知道你有沒有感受到??

我好希望你能上X大
這樣你就能常回來看被關在光復樓可憐的我
嗯 就這樣
希望你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