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美好的星期二
早上既沒考試
課又是輕鬆的文科為主(還有班週會)
整個就是爽!!

歷史老師很嗨的放了"十月的天空"
他上課總是發一疊厚厚的精美講義
然後開始講很妙的事~
讓我失去了德宗還是覺得"歷史課真好~"
總之
"十月的天空"真是青春阿~
欣蓉如是說
我最近怎麼老是看很青春的片呢??
不過還沒看完呢~
一想到下星期還可以看就很開心~

班週會我去參加神秘的戰時青年訓練...
這次的很好玩^
是防火災的演練
有油盤跟灑水器的演練
還真的放火喔~
不過讓我怨念很深的是
我上一組明明火就很大
為什麼輪到我就變超小??
超沒感覺的......
還有啊 灑水的時候
也不是我拿 我只有接帶子而已...
不過比起上次好太多了!!

今天是悲慘的星期三...
算了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