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覺得沒有第四台很OK
反正Drama跟CSI我都可以自己解決
不過現在想想
如果不能看Top model+Queer eye一定會很Sad!!

超級名模生死鬥
一句話 超級灑狗血!!
什麼漾動大使什麼鬼的根本比不上啊
Tyra超正!!雖然沒有每集看
但轉到還是會關心一下誰還留著...
最喜歡是看講評的時候還有她們平常的互動
喔第四季快撥了耶

酷男真的是很可愛的一群Gayˇ
不過我覺得除了卡大媽外其他人都不會很像啊
(謎之音:本來就跟外表沒關係...)

Jai 貼心藝術專家 舞台劇演員唱歌跳舞超正
雖然戲份超少 不過會裝可愛叫媽搶鏡頭XD
活脫脫是個小女生啊~超愛這隻ˇ
Kyan 帥氣造型大師 我覺得他是最Man的一位
喜歡看他喊"完全搞錯順序啦~異性戀男都不會刮鬍子嗎??!!!"而爆走
Carson 負責時尚 卡大媽耍三八無人能敵啊~~~
超像歐巴桑XD 毒舌愛碎碎念但超中肯!!
Thom 超級辛苦的室內整修 看起來是個大好人
每次其他人很嗨在Shopping 他都很辛苦的油漆
我好喜歡他設計的房間ˇ
Ted 超像石內卜的美食專家
太強悍了 什麼料理都會(雖然很少人能馬上接受XD)

他們幾個真的是可愛到爆炸>//////<
超愛他們說"Ohhhhhhh~He's soooo sweet~~~"
突然覺得很害怕愛上Gay....囧
好想叫他們來改造我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