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在Po一次

ㄜ...基本上我很低調加上朋友都做過了...
所以不必點名~(善˙良)

男的!!

條件一:外表
嗯 我不是外貌協會的 我只對偶像有特殊要求
身高嘛 只要比我高五公分(穿個鞋不能比我矮)
順眼就好 可以不小心是帥哥:P


條件二:個性
很極端 大概是三八可愛型或溫柔悶騷硬派
喜歡反差很大的人
還有讓我有"啊 原來你也會這樣啊..."感覺的人><
概括來說開朗可愛的比較好


條件三:才華
熱中於某項事物的男生都很迷人呢(最好不要太怪...)
有為了什麼而活的想法


條件四:感情
反正只要對我好就好了
花心止步!!對專情男沒抵抗力


條件五:感覺
老實說我只會看這一項="=
我真的是感覺對了就好的那種人
有點糟糕...


條件六:習慣
不准抽菸
喝酒OK
不能太大而化之


最後
和小安安一樣的
"只要我愛你 你愛我 那就夠了"

(糟糕 好像沒八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