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劇不知為何好幾部新的一季都吞不太下
還好這季日劇水準看起來還很不錯 應該是不會閒著了

糾結了很久決定還是來排一下序


安堂ロイド~A.I knows LOVE?~ / A.I.人工智慧男友
Capture2  
超 級 棒!!!!!必須說即使是這樣的卡司跟製作團隊 只看設定跟劇情簡介開播前其實還是很不安的
不過首集實在很優秀 看得出TBS下了重金 特效打鬥可以跟電影媲美的規格(我真的有點擔心這位四十一歲的大叔) 梗也是多到不看熟肉不行
劇情其實說不出太出彩的地方 但整體來說瑕不掩瑜 真的有做出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大神跟柴姊的粉紅氣場整個看的人小鹿亂撞啊 超有愛~~~物理宅黎士真是可愛死了!!!!!看的超想跟麻陽一樣緊緊把他抱下去><
首集的正妹配角們也都很搶眼 福田彩乃的反派殺手很讓人驚艷 本田翼的賣萌小護士也很適合她
但這類劇種感覺會跟spec一樣評價很兩極 還是希望收視能保持住不要砍經費啊~~~


東京バンドワゴン~下町大家族物語 / 東京風潮
Capture  
好喜歡這種大家庭的故事!!!年紀大了是不是就會對這種治癒戲沒轍XD
天國的旁白奶奶 可愛頑固的爺爺 不正經但唱歌超好聽的爸爸 能幹又體貼的哥哥嫂嫂(請讓我跟這對夫妻告白!!!!)
美麗堅強的姐姐 兩個懂事的孩子 還有很溫暖很渴望被愛的主角
在平凡不過的生活中 經營古書咖啡店的一家四代不經意地解決了小鎮上的各種小事
雖然劇情好像的確平淡了點(收視也低的太驚人!) 但每個人都好有愛啊~~OP跟ED也都太好聽 看好幾次都不膩


リーガル・ハイ 2 / 王牌大律師 2
Capture2    
古美門我想死你啦~~~一出場就跟半澤無縫接軌但又馬上大崩壞實在太好笑
這季竟然開播第一集就看到古美門GG 編劇還真是下重本(想當植物跟後來的三木的傲嬌喊話看得我又哭又笑啊)
開播前所有人應該都很擔心岡田將生撐不起主角對手這個角色 事實證明他的確是個隱憂...希望未來戲份不要太吃重
另外覺得比較可惜的是 第一集這個主線案件沒有給人太大的思考空間 第一季好看之處就是在於劇本對事一體兩面的描寫啊
而且這季感覺不少時間都分散到新角色上了 我還是想看滿滿的古美門啊~


よろず占い処 陰陽屋へようこそ / 歡迎光臨陰陽屋
Capture  
輕鬆可愛的小品 看神棍如何一邊招搖撞騙卻又一邊治癒了大家的心
可以看到從頭到尾都在賣萌裝可愛的抖S錦戶亮 腦殘粉感到非常欣慰啊!!!終於不用帶孩子談苦逼戀愛了喔耶
元牛郎轉職做陰陽師 有點毒舌跟小聰明 對女性很溫柔 這樣的設定實在超級適合他啊
知念演的小狐狸也亂可愛一把 完全理解主角為什麼要一直調戲他XD 倉科就是很正但不怎麼討喜的女一
配樂很點睛又很有特色 ED的新歌也好聽 缺點大概就是有點平淡沒爆點吧 不過對粉絲來說已經是睽違已久的好福利了


海の上の診療所 / 海上診療所
ebffeb50352ac65c5a521151f9f2b21193138a31_副本
看完蠻好奇收視怎麼能開到15up...雖然說還算蠻有趣的喜劇 但真的很平淡啊
而且什麼劇種都摻上一點 醫療 愛情 觀光 喜劇 只能說微妙啊...
(劇情太像自戀刑事了 ED跟畫海女裡動畫的是同個人 又有大海 又有蒼汰在那邊JJJ 根本濃濃海女味XD)
比起翔太賣萌 我好像更愛他耍帥一點 但為了可愛的眼鏡君再觀察一陣子吧(←整個心已經飄走的女人)


クロコーチ / 黑河內
Capture  
意外的好重口好黑暗 應該是近年來看到唯一一部在黃金檔有正面露點又有嚇尿場景的
雖然最後劇情上的轉折有讓我回過神甚至有點驚喜 雖然長賴終於演了個不是熱血笨蛋的角色
但仍然無法忽視剛力的拙劣演技而想棄了啊...面癱這個詞完全是為她而生的 怎麼可以把警察演的跟智障一樣
深信奧斯卡絕對是高端黑啊 叫她接這種角色不如讓她接愛情劇裡苦情女二還可以贏點觀眾的同情跟好感


独身貴族 / 單身貴族
cover_img2_副本    
雖然男主的山手線梗很有趣 景子這次的角色又讓我心有戚戚焉(我想一輩子都會被這種該不該放棄夢想回家的情節搞的熱淚盈眶)
但整體來說這種麻雀變鳳凰的戲碼就是有股濃濃的台劇韓劇偶像劇的老梗味在
而且其實我是想看這次伊藤英明能不能追到景子 但設定上看來八成是會跟草彅配了...(cp感是零啊啊啊)
如果第二集還是能猜到走向的話 就棄吧


確定會追的是前四部 收視戰的話還有個妖怪級的DoctorX2未開播
想必又是場腥風血雨 反正只要有大神(現在再加個堺桑)就少不了話題了(煙)

arrow
arrow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