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星座專家老是說處女跟魔羯超合
可是印象中我實在沒愛過幾個處女座的男生阿
結果前幾天在機上看電影就被兩個處女男搞得花癡病發 而且都是復發

內有滿滿的花癡言論 請慎入


松田翔太 in "LIAR GAME -再生-"
1985/9/10 東京都
tumblr_lzwqpgrq3H1qceroko1_500  
2005 花より男子 系列
2007 LIAR GAME 系列
2008 薔薇のない花屋
2008 篤姬
2009 Love Shuffle
2009 名探偵の掟
2010 月の恋人
2010 流れ星

翔太♥♥♥♥♥ 遙想當年看花樣男子的時候我還很不爽 想說為什麼要找一個一點都不帥的人演西門XD
可是Liar Game之後就覺得這個人演起戲來真的超級帥啊啊啊啊啊
不管是高深莫測的傲嬌秋山 乖巧懂事又純良的家茂 玩世不恭的O醬 二貨偵探天下一
講起中文讓你噴飯但深情起來要你命的蔡風見 誠懇正直的神谷醫生......
尤其是秋山深一 每次一個新的故事出來都會讓我更加愛他(超級愛Final Stage裡的秋山 噢噢噢我要衝去重看)
(結果我竟然先跑去重溫篤姬的家茂跟和宮 又大半夜搞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Q__Q)

這部雖然在卡司出來後就被很多人唱衰(戶田換成多部差太多)
但因為對我來說秋山才是LG的本體 而且很期待這次的搶椅子遊戲 所以整體來說還是期待
少了神崎直 大香菇頭跟吉瀨正姊演冷酷事務局員等熟悉的角色 但還是相當高潮迭起 讓人緊張的嗚嗚叫
這整個系列教會我最重要的事就是: 千萬不要太早烙狠話 或是說 千萬不要跟秋山作對 反正絕對贏不了他的XD
多部的角色真的很不討喜 不過如果主角還是小直的話就無法製造重要的twist了...還有我真的不知道找愛菜來的必要性...

不知道台灣之後會不會進這部 少了戶田在台灣的號召力可能更弱了
不過這部在日本有賣超過20億耶 很不賴 下面是各種版本的預告跟遊戲規則說明





Tom Hardy in "This Means War"
1977/9/15 London, UK
Tom-Hardy-This-Means-War-tom-hardy-31070862-1280-850  
2010 Inception
2011 Warrior
2012 This Means War
2012 The Dark Knight Rises

是說看Inception的時候我並沒有瘋狂愛上他(眼中只有JGL) 只覺得又是個英國帥哥真不錯
而且因為Arthur/Eames太萌 所以完全不會想意淫他
結果看這部才開頭十分鐘我就想去跑操場(?)了!!!!!!!
媽呀笑起來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胸膛怎麼可以那麼讓人想撲!!!!!!!!!!!!!←跟癡漢沒兩樣
雖然我很不爽Reese竟然找了兩個比他年輕的帥哥來自肥
不過也很感謝她拍了這種片讓女人陷入怎麼辦兩個帥哥都好愛我要選哪個要選哪個的妄想XDD
是說雖然Chris Pine以前也把我電得死去活來過(他也是處女座!) 而且在現實世界有小孩絕對是扣分
而且身高上Chris完全就是樂勝(為什麼我永遠都是選矮的 哭哭)
但我從頭到尾都是Tuck派 完全不懂女主角為什麼會選FDR(她竟然覺得英國人是扣分的???!!!)
是因為Tuck是比較好的那個 而FDR比較爛可以讓她變好 是這樣嗎?????
不過我是完全不在意她選誰啦反正不要跟我搶Tuck就好!
只是結尾竟然讓他跟混帳前妻復合 可惡最適合他的明明就是FDR><(沒看過的人看到我這句都要混亂了)

雖然這片真的有點爆米花 但身為一個帥哥一輩子一定要拍一部這種片讓人花癡阿!!!我只能給他一個大拇指
總之現在超級期待TDKR!!!!但他在裡面造型有點嚇人QQ

arrow
arrow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