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不是言靈 而是心誠則靈的狀態了...
TBS請讓我喊你一聲乾媽!!!

沒想到會是一點交情都沒有的TBS最先有8周年的活動 當初最早讓他們唱連續劇主題曲也是TBS
雖然TBS最近劇的收視很落魄 綜藝也一直很不給力(就算能有新番組 朝日的MAP收掉還是讓我很難過:( )
還有雖然我一點也不覺得錦戶亮像個偶像 但他們人真的好好我都要哭了!

晚了山下六年 錦戶亮這個男二命終於也能主黃金檔了
不過不管是不是黃金檔 演甚麼題材 總之能出現在春季檔真是太好了~(這大概是他一年內最白的時候)
雖然我這個人就是個見一個愛一個沒節操的迷妹
但只要一看他演戲就還是會覺得: 我果然很喜歡這個男人
本來覺得只要他能上劇就好了 沒想到是演自己這麼有趣的題材 還會有全員客串
只求不要像全開那樣說是喜劇 結果大半時間他都是哭喪著臉...

女角公布後很多人都不太認識優香的樣子
她本來是寫真女星 年輕的時候也紅過一陣 後來慢慢走節目主持人路線
現在手頭上有五個固定番組 有王樣那樣的晨間情報節目 也有Qさま那種黃金時段的益智節目
已經連續兩年是偶像類別上電視時間最長的冠軍了
當然偶爾還會演戲 這季就主演了NHK的深夜劇 總之寫真女星能轉型成這樣實在非常厲害

這次又有拖油瓶的設定 我覺得他自己應該也很疑惑為何編劇們如此愛讓他當爹
(LF一個遺腹子 布丁一個乾兒子 養狗一男一女加一對雙胞胎 全開一個拖油瓶 這次三個...
連最會讓人懷孕的春馬一比都弱掉了 內政部催生廣告代言人考慮一下)
大女兒是我一直覺得很可愛的海荷 但她演過的所有角色都很不得我心orz
這次的角色設定是對新爸爸很反感叛逆期的女高中生(感覺又會很討人厭XD)
兒子今井悠貴是Joker裡堺桑的子役跟喪失名字的女神裡懂事的哥哥空斗

最後 最讓我轉圈灑花的選角就是小女兒花音醬!!!!!
能接連當小福跟花音醬的爹 夫復何求?

de78d43f1e489da47f1e7156  

演全開的時候他就說: 「雖然每個爸爸(劇中)都覺得自己家的孩子最可愛
但只要花音醬一過來就一定是花音醬最可愛呢~」
而且如果是照原作的設定 小女兒是爸爸的迷妹耶
可惡你這個人生贏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錦戶亮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