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久違的雜亂碎碎念

雖然想說終於 但這學期就這樣過去也太讓人驚恐!!!
好像做了很多事又好像甚麼都沒做(←其實是整個人生的註腳)
嘛~還算努力吧這學期 只是下學期就沒有還在適應諸如此類的藉口了要更用功才行
但在這之前請先允許我好好放個假吧~

**********

以前覺得成績是跟喜歡教授的程度成正比 現在覺得是跟修課同學友好度有關
這學期修的三門 有一門大四修過了 一門旁聽過 但成績最好的是完全沒經驗的那堂
除了考試比較簡單外 也因為那堂因為分組報告最早有認識的人
所以作業考試甚麼的都有人可以討論 旁聽過的也是中段有熟人之後成績就突飛猛進
反而是修過的那堂因為跟lab組員實在是熟不起來所以很悲催啊...明明就還蠻喜歡那個教授的ˊˋ

**********

放假後就好好地打掃了一下家裡 刷浴室啦 也用粘紙滾筒清了地毯
平常是本來就不覺得有多髒亂啦(因為根本沒甚麼東西)
今天回到小波家才驚覺我家根本就乾淨整潔到可以得獎了吧!!!!!
我們曾經是同等的髒亂耶 如今我完全洗心革面了!!!
而且每次房屋仲介(?)帶人來借看房間的時候大家都是露出滿意的笑容(自我感覺超良好)
但我想我是那種在剛開始的時候會努力保持完美 一旦開始崩壞也就徹底放棄XD
希望可以維持下去ˇ

**********

離開香檳的當晚(是真的吃完就搭車)和幾個比較好的同學吃飯
有一個這學期就提早畢業 隔幾天就要離開學校了 就想說最後幾天聚一下
剛好我們三個都是魔羯女 又剛好有一個最近看我可能不會愛你很入迷
所以就開始聊youtube上那個關於男女有沒有純友誼的影片
我們三個都覺得有 所以對男生訪問出來的結果相當不解
而且都是會一開始就把男生分成有可能發展跟朋友
但也都覺得有一種男生是覺得雖然很喜歡但交往也許沒辦法很順利 倒不如當長久的朋友
不過又或者是他們所謂好朋友的定義是要有一定親密程度
那這樣的話女方答案就很莫名耶 受訪的很多女生甚至覺得好友可能喜歡她 但還是能繼續當好友?
我無論如何都不可能跟男生當多親密的好朋友耶 很多女生的事他們又不懂!

A: 是說高中生哪會說這句話(我可能不會愛你)阿 這是小孩子才會說的吧?
B: 而且女生會為了一句話能糾結這麼多年?
我:可是真的會烙在心裡吧 誰會沒事講這種話啊 真的會傷到人耶...
A: ...你該不會被說過吧
不不不 我被說的可不是"可能"喔 是: 我"絕對"不會想跟你這種女生交往喔(笑)
到現在也還是不明白為什麼他要沒頭沒腦說那句話 躺著也中槍就是這樣?
不過某種程度上也算是解救我了 既然知道沒有可能 也就不會懊悔當初沒有開始

**********

正式宣告放棄facebook
其實偶爾還是會開 看一下某幾個除了FB連絡不到的好友近況
有時候把訊息當MSN用 不然就算是留言根本也只會打生日快樂四個字XD
因為往往被一些並不想了解的人發的動態影響到情緒 所以很不喜歡開
有人可能會說把那些人刪掉不就好了
可是很犯賤的就是 雖然不想看 但FB偏偏就是你跟這個人唯一的聯繫 所以沒辦法刪
至於為什麼不想了解近況卻又想維持聯繫 這就是人犯賤的點......
以後的照片可能會放google+吧

**********

有了iphone後 除了讓生活便利很多 打發時間外 還有治癒心靈的效果
其中一個就是Jweb的app
實在很常從男人們的日記中得到勇氣和感動耶(迷妹的錢沒有白花QQ)
像大倉上星期寫了對於從出道前就一直照顧他們的staff的感謝:
「成長為大人後 會指責你 把你引回正道的人 就越來越少了
會變得很自由 但你也會了解到在自由中筆直地前進有多麼困難
在十幾歲這樣重要時期 罵你對你生氣的人說過的話 教給你的價值觀
都會變成你成為大人後 照亮自由黑暗道路上的那盞明燈」 

這才是可以作為作文典範的日記好嗎?!!!!(莫名其妙中槍的山下智久)

大概是大一的時候 我也有很深的感觸
時間不像高中以前被綁得死死的 不會有人管你有沒有去上課 作業 考試
剛從枷鎖中解脫 大家也都想盡情享受自由所帶來的一切快樂
很自由 卻也突然間開始要對自己做的一切決定負責 戰勝自己的惰性 考驗時間管理的能力...
很多時候會覺得不知所措 真的很容易迷失
也在經歷了很多失敗後才會發現: 有人願意管你其實很幸福
只是往後這樣的人就少了 yoko有曰 三十歲過後還在工作犯錯的話 不會再有人罵你 但漸漸也不會有工作上門了 
hina也講過每次失敗的時候就想著還好自己在年輕的時候犯了這樣的錯 還來的及改進(多麼勵志的一群人!!!)
所以要珍惜現在肯罵自己的大人們
每次的失敗都會成為讓自己變成更好的大人的養分
(開啟positive模式 現在完全就是要超樂觀正面思考!)

**********

為什麼全世界都要幫我介紹男人??? 我臉上寫很缺男人嗎...
我怎麼都不覺得我很缺阿 我有很多男人要養耶(←徹底沒藥救) 
前陣子突然想到以前教授教的最佳停止法則 
算了一下如果想30歲以前結婚大概25歲就真的要努力了耶...到時候再說好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