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連假閉關趕報告中很容易開始想有的沒的(然後進度嚴重落後orz)

最近突然發現自己排名的定義好像有點怪
對我來說第一名是久久會有一次讓我覺得: 果然還是他最好~(心) 的男人
但其實八成的時間都在想第二名XD
所以每次看到說人最後不會跟最愛的人在一起的文章 我都會覺得那有甚麼問題正合我意!
反正第一名本來對我而言就有點太遙遠太夢幻
可是我也不知道我甚麼我要把一個不會每天想的人放在第一名

這真的適用於各界
像eito裡就是錦戶亮跟橫山裕(對!我說出來了 我覺得我現在無疑是個橫山裕的腦殘迷妹)
足球界的話就是Iker跟...那個人
但是因為我現在不愛那個人了所以在足球世界處於嚴重的失戀狀態 唉

回過神才發現自己這賽季完全沒有看英超的任何比賽
本來以為是賽季初槍槍成績太差才不敢看 現在漸漸好轉還是沒半點心情
才發現原來我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愛小威脅跟RVP嘛......
現在頂多就是時間剛好會看一下RM的比賽 也不會去找新聞 逛其他隊的板
因為很怕會不小心看到他現在的任何消息
如果他現在過得很開心 一想到讓槍手變那樣就會很恨他
如果他不開心 又會覺得難過...
這比我想像中還要嚴重五百倍的後遺症是怎麼回事(苦笑)
明明是一年前就可以預知的結果 也以為可以平靜接受
但這男人竟然就這樣讓我快要失去了持續六年的興趣耶!!!(硬是要講得很嚴重)
唉 失戀真是種慢性病 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好



打完這篇我自己都覺得我一定是缺乏男人太久了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