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zen 凍劫 / I'm Here / 悪人
The Green Hornet 青蜂俠 / The Black Swan 黑天鵝 (這兩部片名擺在一起好工整XDD)
This Movie is Broken 約她去看崩世光景


Frozen 凍劫
Frozen-Movie.jpg
*跟127小時一樣 告訴我們出去玩一定要告訴家人朋友去哪 簡直就是"父母在 不遠遊 遊必有方" 印證老祖宗的智慧(啥)
*有趣的是 雖然是在開放空間受困 依然讓人感受到那種叫天不應叫地不靈的無助感
*片中三人有聊到最慘的死法 看完這部我想最慘的應該就是跳下去腳骨爆出來 然後只能乖乖坐在那被野狼啃光光...
*唯一也是最大的bug就是 這個滑雪場有這麼多狼的話應該早就被告死了吧orz


I'm Here
imhere.jpg
*這部30分鐘的短片可以直接在官網看 還可以體驗在虛擬電影院觀賞的感覺
*愛情到底值得你付出多少? 這部片詮釋了一種不求回報義無反顧的愛 結局浪漫的很駭人
*有人說機器人換手換腳的重大性根本比不上人類的器官移植 但我認為對機器人來說就是這麼重大的事啊!
只是導演用這種手法處理 讓片中犧牲奉獻不至於太荒謬驚悚而已
*這年頭機器人都比人類深情一百倍啦!!!尤其是你知道那個機器人是安德魯加菲貓演的>///<


悪人
N0025891_l.jpg  
*如果有以寂寞為主題的影展我一定要把這部納入 主角兩人太寂寞而渴望被愛的模樣真讓人心痛
*這部作品的所有角色設定會讓人深深陷入其中 到頭來 你也不知道誰才是真正的惡人
*單以電影來說冗長又沒起伏 但演員表現非常突出(日本奧斯卡演員獎全拿) 如果對角色能有共鳴還是會很有感覺
*珍貴到足以彌補這部片缺憾的兩段台詞 一個是最後女主角幽幽地說: 「是阿 就如大家所說 那個人是個惡人 畢竟他殺了人啊...」
另一個是被害者父親 看著女兒死後毫不在意 甚至嘲笑女兒的紈褲子弟 緩緩道出:
「你有珍惜的人嗎? 只要想到他幸福的模樣 自己也會跟著高興的對象 現在這個社會上沒有珍惜對象的人太多了
沒有珍惜對象的人 自以為什麼都辦得到 因為沒有可以失去的事物 自以為這樣就變強了 既沒有可以失去的事物 也沒有想要的事物
可能是因為如此 才會自以為是個逍遙自在的人 用瞧不起的眼神去那些患得患失 忽喜忽憂的人
但不是這樣的 這樣是不行的」講完大爆淚


The Green Hornet 青蜂俠
The-Green-Hornet.jpg
*請用國小男生(或是腐女)的角度去這部戲 會看得比較開心(連反派都幼稚到不行)
*周杰倫這個人最屌的就是 即使到了好萊塢還是有為他量身訂作的角色 這才叫屌!!!!!主角根本是加藤才對
*整部片我印象最深的台詞不是小針針 而是James Franco友情客串 也才講幾句話裡面的一句:
"Kiss my ass. Put your lips to my ass and kiss it. French kiss it, tickle it with your gray whiskers..."然後就被殺掉了XDDDD
各位觀眾!!!身為編劇之一的塞斯羅根為我們做了公器私用的最佳示範XD


The Black Swan 黑天鵝
TheBlackSwan-520x332.jpg
*只能說Annette真的輸的不冤 娜塔莉的入魔記真的很驚人......
*一直覺得看著Nina那張糾結的臉加上軟弱的個性好痛苦 但從她在開演前不疾不徐的搶回角色 我開始: 哇...
到後來黑天鵝在舞台上展翅那幕才真正擊中我 好可怕 看到她成魔的那刻我竟然打從心裡為她感到高興
應該說 我認為就算是用自我毀滅來換取一瞬的成就 對她而言已經足夠了
*原來娜塔莉的未婚夫演的是王子耶(一直以為是芭蕾指導) 你不是說不想上她嗎?結果又搞大人家肚子是怎樣??
*整部片我最在意的就是......剪指甲請用指甲刀好不好!拜託!!!


This Movie is Broken 約她去看崩世光景
This Movie Is Broken (2010).jpg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啊>///<是我對BSS的愛太盲目了嗎? 就是非常過癮的一場演唱會
*想看浪漫愛情電影的人不要看 因為演唱會跟劇情大概是8:2的比例 男女主角的畫面只是很美很詩意的過場鏡頭
劇情也就真的很簡單的只是男生要帶愛慕的女神去看演唱會這樣(他們說劇本只有12頁!!)
*好愛Anthems for a Seventeen-Year-Old Girl配上騎腳踏車那段 這時候才覺得女生坐前桿很浪漫耶
*全世界大概只有我一心覺得這是阿瓜跟kaya寶貝演的 怎麼這麼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