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1-oscar-hosts-james-franco-anne-hathaway.jpg
完全沒爆點的一屆 不論是得獎名單 致詞內容還是表演流程 雖然很緊湊但看下來也沒什麼記憶點足以回味

1. Anne跟Franco很可惜 我真的覺得他們應該可以搭得更好
但看來還是太緊張 Anne太嗨James太冷 導致場子一直熱不起來 第一次主持大典禮也算情有可原
(中間Billy Crystal一出場 年輕人和經驗老道的主持人立分高下)
可是除了開場影片外 根本沒有雙人表演也沒半個歌舞秀耶 搞屁我超期待James Franco載歌載舞的啊!!!!!
兩人相比Anne出色很多 James完全就是個賣萌的花瓶(喂人家影帝候選人 而且他忙著發推特跟大家互動啦)
喔對了 花瓶是右邊那隻(超煩XDDD)
MV5BMTkzODI2MjExMF5BMl5BanBnXkFtZTcwNDU1OTY1NA@@._V1_.jpg

2.比較有笑果的有Kirk Douglas頒女配 大家緊張得半死他老爺一直you know半天就是不頒XD
女王講法文跟假翻譯Russell Brand也很有反差的趣味 腐爾萌斯賢伉儷自然是焦點所在
還有Sandra頒男主角的時候很棒!!!!!帶到每個入圍者都很自然 幽默又人緣好就是不一樣

3.好啦還是有要稱讚的 今年的佈景舞台都好漂亮
MV5BMTk5OTU5Mzk2OV5BMl5BanBnXkFtZTcwMjkyOTY1NA@@._V1_.jpg

4. Fincher跟Nolan可以一起去組個奧斯卡不愛我的團然後抱在一起哭
有些人才第二次拍電影長片就得大獎 到底是多有愛 哼哼


完整得獎名單可看這裡

最佳影片: The King's Speech
最佳導演: Tom Hooper  for The King's Speech


The King's Speech要拿最佳影片我都不介意了 它真的是部大氣又很通俗感人的片
(而且我第一次看到用一部片貫穿來介紹十部最佳影片的方式 太明顯了...)
可是怎麼可以不給Fincher導演獎>< 這才是我最糾結的點
The King's Speech的故事本身就那麼好了 是不是Tom Hooper來拍根本沒差
但要不是Fincher 誰能把TSN那兩場官司拍得那麼緊湊犀利? 整部片那麼聰明有新意
要知道連The King's Speech的地盤BAFTA導演獎都頒給了Fincher 就知道這批評審(跟DGA同一批)的決定有多混帳
斷背山那年冤是冤但至少還是拿了最佳導演 TSN什麼都沒有QQ (True Grit表示:有誰比我慘...)


最佳男主角: Colin Firth  in The King's Speech Mr. Darcy一甩去年的怨氣稱王了~
最佳女主角: Natalie Portman  in Black Swan 一點都不擔心她拿不到 我比較擔心她逃不過影后魔咒(老公跑了)而已XD
最佳男配角: Christian Bale  in The Fighter Bale>/////<我從小婦人就好喜歡他了!!!
最佳女配角: Melissa Leo  in The Fighter 梅莉莎終究是沒搞砸自己 本來有傳言她的自我宣傳差點要害她丟了小金人

毫無懸念 這四個人可以說手牽手一起領了一賽季的獎
給他們顯得有點無聊 但不給他們又會有點讓人火大這樣XD
MV5BMTcyMjQzMzUwM15BMl5BanBnXkFtZTcwMTMwMTc1NA@@._V1_.jpg


最佳原著劇本: The King's Speech  by David Seidler
最佳改編劇本: The Social Network  by Aaron Sorkin

看劇本獎就知道這屆就這兩部在拼...


最佳攝影 最佳混音 最佳音效剪輯 最佳視覺效果: Inception

Inception四個技術獎入袋~


最佳剪輯: The Social Network 這個沒得我就要砸電視了
最佳電影配樂: The Social Network  by Trent Reznor, Atticus Ross
最佳電影歌曲: "We Belong Together" Toy Story 3

結果TSN也就只得了劇本 剪輯跟配樂 唉
前兩個實至名歸 配樂被一堆人罵得要命(可是我愛得要命XD)
最佳歌曲我還是比較喜歡I See the Light啦>< 雖然表演上Mandy唱得很不穩(反而Zachary Levi好穩而且好帥~)


最佳動畫: Toy Story 3 其實入圍的三部都很棒
最佳外語片: Hævnen (In a Better World) (Denmark) 這屆的外語都超不熟 趕快找來看


最後我還是要說: David Fincher你是我心中最屌的導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