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用dear maymaybi 可是怕又被你笑:我們是網友喔

很想在最後為你做些什麼 因為有你這個朋友是大學生活中最美好的事
可是我太軟弱 別人去了醫院為你摺紙鶴 我卻從看到消息就一直傻到現在
連見你最後一面都無法了

沒辦法在你的板上推R.I.P. 這幾個字用在熟人身上變得好冰冷
可是真的要寫些什麼配得上懷念你的話現在的我也做不到
昨天一直在你的板進進出出 要說已經完全接受事情真相那是騙人的
看著以前你的文字 努力說服自己你的一生真的燦爛而美好 就算太過短暫
你是個勇敢的女孩 就算受傷還是會去愛 我最佩服的那種
總是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不會因為潮流而改變自己
然後我們有好多一樣的喜好 好多好多一起上課吃飯聊垃圾話星期四晚上椰林大道的時光

但說好要一起做的事也都還沒做 而現在無論做什麼都會想到你
我不想要難過 因為你應該是個讓大家開心的存在
可是想到之前約定的好多個下次 以後都無法實現了 還是覺得好懊惱

說真的 到現在我還希望明天去學校可以見到你
你會一樣說著室友ABC的事 我們可以去之前那家店 這次一定要吃蛋奶素可
然後 繼續鬧你跟饅頭店兒子 還要一起罵新一季的gossip girl
而且明明就說好下週末要去你家玩了......

害怕去想像沒有你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