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現在已經沒有那種東西了(我把它搞丟了吧我想)
但人生還是不可缺少粉紅泡泡!!

(有雷但我猜應該沒半個人介意:P 而且只有LOST雷比較大)

3. Inception
以為我要提Cobb跟Mal嗎?拜託 我這麼糟糕怎麼可能是他們!
當然是一上映同人文就爆多的....Arthur/Eames!!
MV5BMTAyNjQ2NTIyMzBeQTJeQWpwZ15BbWU3MDY3NDk5NTM@._V1._SX640_SY268_.jpg 
Eames: You mustn't be afraid to dream a little bigger, darling.

還有Eames開始發表植入想法的計畫 blahblahblah...
Arthur: Eames, I am impressed.
Eames: Your condescension, as always, is much appreciated Arthur, thank you.

閃瞎~但我覺得最甜蜜的還是示範kick Eames偷笑那裡(傲驕女王Arthur萌翻!!!)


2. Accidentally on Purpose 116 "Face Off"
accidentally-on-purpose-2-1024x682.jpg
簡單來說是個一夜情吃嫩草結果搞大肚子的sitcom 很好笑而且後半都很閃
這集是講Billie沒經過孩子的爹Zack同意就自己選了褓母
結果她所謂的完美褓母竟然想跟Zack的朋友3P...她覺得很難過 孩子都沒生就作了錯誤的決定
Zack就說以後選褓母都要給他選...

Zack: Because I think my instincts about people are way better than yours.
Billie: Why do you say that?
Zack: Well, you picked me, but... I picked you.

soooooooooo sweet!!!!!
本來覺得被腰斬很可惜 但其實第一季結局就夠完整了 孩子都生了Billie也說yes了還想怎樣XD
就假裝他們happy ever after吧


1. LOST 321 "Greatest Hits"
images%5Cscreen_captures%5CS3E21_Charlie_Greatest_Hits.jpg
Charlie從Desmond的預知能力知道自己一定得死
雖然Desmond救過他好幾次 但這次還看到了Claire可以獲救 所以Charlie決定讓事情發生
在赴死任務那天寫下他人生最棒的五個時刻:
第一次聽到自己的歌在廣播上 爸爸教會他游泳 哥哥送給他家傳戒指 路上救了的女人叫他英雄
最後擺在第一的是: The night I met you 然後把戒指送給了Aaron 紙條留給Claire...

成就了LOST最華麗菜色最豐富又最有意義的便當T__T
噢查理!!!回想起來我是因為查理(Dominic Monaghan)才開始看LOST的
可是他的死真的把這個角色推到很高的位置(本來還一度是最討厭的角色)



我想快把LOST看完 躲雷躲的快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