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madridista 一切都複雜了起來
如果別人問我支持哪隊我可能只能回答皇家馬德里這樣

就算很清楚自己沒辦法像08年那樣愛所有的人(而且那年球衣超好看啊!!!)
但怎麼說他們都還是西班牙啊 帶著隊長臂章的還是iker啊!
只想說 我管你是巴薩皇馬瓦倫西亞塞維利亞哪裡出身的
請發揮你他媽實力踢一場振奮人心的好比賽 好嗎
看到最後那種自以為穩晉級的散漫模樣真讓人難過......
這是RM迷懷念的麵包師傅嗎 怎麼跟我想得不太一樣@@

最讓我難過的是navas啦 sevilla妖刀耶 為什麼我只看到小老虎的無腦傳中(這樣也中槍)
本來想說他治好思鄉病終於可以在國家隊一展身手 怎麼這樣啦
真是枉費他漂亮極了的眼眸(三小結論XD)

我也一點都不介意收回之前的成見跟罵過的話 反正第三場贏下來就對了 

tumblr_l4c91wpTgt1qz8cwdo1_500.jpg
話說某人真的很容易被比他小的調戲耶XDD(還是該說皮克太愛調戲人?)
iker迷信的好可愛喔 第一場大鬍子藍球衣輸了 馬上剃鬍子換綠球衣
真的是早就該剃了!!!!!整個年輕五歲 全隊請都向隊長看齊謝謝(尤其是號稱23歲的cesc)


烏拉圭跟墨西哥真的手牽手晉級了(心)
雖然小古被罰下場太不值(沒什麼時間可以搶鏡頭了啦) 但法國真的...不意外
當初惋惜著賓士馬跟nasri沒進現在反而覺得好家在XD
不過就像別人說的: 沒有永遠的強隊 只有永遠的球迷
相信真心愛法國的球迷可以度過這個噩夢(太慘所以不酸他們了)

所以AB組結局是烏拉圭對韓國 墨西哥對阿根廷(超老梗)
CD撲朔迷離組的大結局會是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