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季真的是不停的快轉趕進度
倒也不是不好看 只是時間真的不多ˊˋ
下一季我已經看到幾個關鍵字了: 螢之光2 宮藤官九郎+長瀨 (女王+反町+野島) 很好!!!
但我最近任何事都老是看走眼 所以還是不期不待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4)
up_486115.png 
已經從一開始的1.25倍速到第四集變成用2倍速看了XD
雖然這部有無限個可以吐槽的點 但可能還是會抱著吐槽的心繼續看(難不成我ドM來著?)
拍法我沒甚麼意見 但感覺北川一直跳脫不出過往的格局 好多安排都讓人覺得好老套喔(摀臉)
這題材明明就可以是普通人對於網友過渡到現實好友時 掙扎心中私密底線的拿捏
偏偏她要寫一群有問題的人在網路相識之後的狗血劇情=  =
而且twitter的戲分少到讓人絕望(只是用來約吃飯的...)

最讓我失望的應該是配樂了 日劇一直讓我欣賞的就是很講究原創音樂
用現成的音樂真的很沒有戲自己的靈魂 聽到Maestro我腦中只會是The Holiday啊!!!
而且他用的還都是一些我很愛的歌><(ex: 聽聽三首, Maybe Tomorrow...)
結果一查挑音樂的導演果然是上回Boss用了超不搭slumdog配樂的那位......

抱怨了一堆還是有一咪咪讓人開心的畫面啦 前兩集瑛樹的月台的對手戲很精彩
還有Dr.陷入粉紅妄想的時候超可愛 而且他睡在衣櫥裡 是小叮噹嗎XDD
haru你就接受他看看嘛~nakaji那麼壞(雖然瑛太這次真的閃閃發光)
還有玉山鐵二你那什麼對瑛太細膩的感情啊!!!!!!!!peach應該也喜歡nakaji
怎麼大家都愛nakaji啊我不懂@ 明明就天然的Dr.比較可愛(我總愛好人男配角(蓋章))
接下來北川想改邪歸正也晚了 乾脆繼續狗血下去吧還可以跟淺野大媽的IL一決生死(喂XD)


新参者(~3)
shizanmono.png
我喜歡非單元劇!!!!!
但也希望這部不要從頭到尾只有一個案件 三四集一個我覺得是最剛好的(至今似乎只有SP是這樣?)
阿部寬詮釋的主角色彩鮮明 洞悉力敏銳又會打心理戰 照著自己的步調有點討人厭的執著 讚!
一二集看來配角們的戲份都會蠻平均的 每集有重點容疑者
雖然有的人會覺得演來演去結果搞半天都沒演到案情重點很煩
可是這樣其實比較符合實際不是嗎 從被害者身邊的線索延伸相關的人 再一個個剃除可能的犯罪者
總不會像柯南一樣每次都兇手無法逃離現場喔揪咪+密室殺人吧
而且到目前為止容疑者的支線 祖孫 夫婦 婆媳 都很感人啊

我覺得溝端淳平黑直髮好可愛(心) 黑田梅紗這個髮型好好看 之後感覺戲份會更吃重
倒是向井理甚麼時候才能出場超過十分鐘呢XD


怪物くん(~2)
未命名.png
川島海荷我愛你ˇˇˇˇˇ(大叔模式全開)
這部片好驚人喔 從來沒看過的類型(日劇真的很少拍科幻片這類的吧)
最驚人的應該是松岡竟然整整兩集都只有泡在水中的份XDDD
leader演起任性的小孩完全沒有違和感~雖然他旁邊那三隻真的很沒路用
不過到緊要關頭會發揮作用拯救苦情姊弟檔應該是定番了吧
感覺會繼續公式化下去 不過意外的還蠻好看的耶XDD


The Vampire Diaries(113~120)
vampire-diaries-011.jpg 
記得我在它開播前說過這部戲感覺很沒搞頭嗎? I was sooooooo wrong!!!!
前面沒看不知道(看雷好像也不是很優) 但後面這幾集真的還不賴耶 收視率也是CW最高的
(然後我發現追沒有停的影集都是青春偶像台CW的耶 靠我好青春XD)
Ian證明了他還是個super hottie(你就別再介意別人說你像Nate了XD) 他演的Damon真是太迷人
男主角巴斯光年也越看越順眼 女主角更是可甜美可性感而且古裝超美!!! 其他配角也還算賞心悅目
雖然吸血鬼在這年頭是老梗了 但畢竟改編是自九零年代的小說 故事性比木瓜之城豐富很多
(不過像True Blood背景設定雖然很深引人 但我對女主角沒有愛看不下去><)
尤其故事拉回一百五十年前的恩怨情仇就更有趣了
雖然ESD三人組怎麼搭都有搞頭 但我希望之後不要是三角戀啊 那會是萬惡loop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