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集都忍住不寫 但這次真的凍未條
上次這樣會這樣每天喊:快給我下一集 應該就是Love Shuffle那檔
這種感覺真不錯

下季超級棒 有Liar Game2又有吉高+Hiro 還有春馬小弟跟貫地谷 wow!!超期待

Buzzer Beat(~7)
看完大快人心 身心舒暢啊
不過一定要每集結尾都搞成這樣讓我一個人半夜想要尖叫嗎!!!!!(因為它是buzzer beat...)
不過什麼招都出了 從收視率看日本人就是不吃這套...
沒關係 我愛 愛死了!!!!!

戒指那邊真的覺得教練果然薑還是老的辣 很高招 讓人猜不到是什麼就傻傻的收下了
可是盒子一大堆很麻煩 不為收的人著想 大叉叉

"麻衣有全世界最棒的肚臍" 世界無敵閃
編劇真聰明 用短短一句話就說明了夜晚發生的一切(煙)
"我不行嗎" 一整個中我看少女漫畫的大死穴!!
溝端淳平你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小狗!!(呃 至少這星期是)
麻衣跟秀治可以直接當主線嗎 男女主角那邊還有教練跟菜月感覺還要亂很久
可是宇都宮好像有被麻衣感動到...你還是等教練回來吧XD

莉子打電話給媽媽那邊害我大哭耶
超級可憐的生日 當天要打工 喜歡的男生說不要再見面
被客人罵慘 又被兩個同居人閃 還好最後一刻送到的生日禮物很棒
可是我還是覺得山下智久的吻技還是很爛耶(啊你是親過吼...)
又沒對準又借位 不過還是比他以前那種玉女偶像式蜻蜓點水好多了 哈

還有三四集 人生一定不會這麼圓滿 男女主角波折的路還很漫長
只希望教練跟菜月不要用太老梗的方式讓我氣炸
唉 又要等一個禮拜


Supernatural(~418)
耶 Ruby2.0這bitch真是死好!!(常常在想如果是1.0來演會不會這麼討人厭)
可是放Lucifer出來了耶 怎麼辦?
Kripe你趕快完結篇好不好 快受不了了真的...

還好我一直是Dean girl  Sammy這季真的變太不討喜 被寫壞了
Dean則是讓人心疼的要命 這季根本就是虐Dean的一百種方法...Q__Q
說他就是第一個被破的封印 正直的人屈服於惡魔
然後說John把拔被折騰100年都沒屈服 你40年就不行了
然後Sammy又不乖為了Ruby bitch跟哥哥鬧翻(吃醋吃很大)
最糟糕的是 Sammy愛上吸demon blood 已經快變怪物了
嗚嗚 還好你有Bobby跟Cass(Cass割手碗我自動配上了:要來點Angel Blood嗎>////<)
不過Sammy聽Dean被惡魔竄改的留言也很讓人難過Q__Q
還好最後五秒鐘兩兄弟應該是合好的
矮由 第五季可不可以讓人像看Cass的Twitter一樣 開開心心的看啊



Coco Avant Chanel 時尚女王香奈兒 (暫時先放這裡)
*故事性有些平淡 沒有驚艷之處也沒有缺失 算中規中矩的傳記電影(比想像中長)
*但對不了解Chanel的觀眾(ex:我)應該是個不錯的入門作品
*最後一幕坐在階梯上回想往事 收尾收的非常棒
*主題音樂非常好聽 已經忍不住去找原聲帶了
*我本來以為情路坎坷是因為被壞男人騙耶 結果大叔跟小鬍子都是好人
*一整個嚇死我 小鬍子竟然是Goal裡那個白痴Har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