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的是到9/1的夏季轉會 還有這篇文章
這篇一直寫不完耶 好可怕
從上星期寫到現在 內容一直變一直變 寫了什麼隔天又不是那樣了 真煩

最讓人難過的事
1.獵人同學去米蘭說:馬的皇馬你給我走著瞧 以後碰到我要射爆Iker(我的版本是有比較誇張...)
2.老將Salgado離開了伯納烏 嗚嗚嗚 記者會加了洋蔥
不過好事是他去黑燒以後有機會在電視看到他耶
3.Sneijder最後還是坐上了往米蘭的飛機...(Sneijder:高層對我很壞) 嗚嗚嗚
像他這樣國家隊主力的球員都願意坐板凳 為什麼要這樣對他Q__Q
4.還有放走熱身賽表現的比九千萬先生還好的老頭 去你媽的皇家馬德里

好 反正就這樣了
前場先發幾乎都是新同學了 如果沒看到門前的是Iker我可能不知道這是RM吧
唉 躲掉了上一艘銀河戰艦躲不掉第二艘 支持我喜歡下去的因素越來越少了


[英超開季]
小槍槍目前為止比賽都贏得輕鬆自在
不但上季被罵到臭頭的雙D都漂白進了球 新援超級棒
連哭哭前隊長嘎啦都用三個有夠好笑進球(額頭 背 臉)變身頭號射手XD
(5 goals 1 game 但到現在聯賽都沒開張 阿沙好悶)
只是今晚要對曼聯 接著還有曼城 是有沒有這麼刺激 而且隊長不能上
而且還沒有直撥(因為espn要撥四次白襪vs洋基 神經病=   =)

肝池對不起 我們把蝦比帶走你們就哭哭了


[The Arsenal Pledge]
pledge是保證 是承諾
看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不是花朵的I'm back 也不是阿沙的5 goals 1 game
而是Cesc的trophies, it's all about trophies
怎麼辦感覺他真的非常非常想要獎盃 想要到好像今年拿不到真的會失望的走人
(垃圾新聞看多了就會有這些擔憂 唉)


[歐冠09-10 draw]
看了直播 今年的抽籤規則真詭異@@ 而且一堆莫名奇妙的聯賽冠軍占走一大堆名額
總之 這籤表還真玄啊~作的可能都不會那麼有趣
Group A:
FC Bayern Muenchen(德國)
Juventus(義大利)
FC Girondins de Bordeaux(法甲冠軍)
Maccabi Haifa(以色列超冠軍)

好像沒什麼梗 但是挺歡樂的

Group B:
Manchester United(英超冠軍)
PFC CSKA Moskva(俄羅斯)
Besiktas JK(土超冠軍)
VfL Wolfsburg(德甲冠軍)

因為二三檔很爽(雖然都遠的要死)所以來個德甲冠軍也不算太過分嘛

Group C:
AC Milan(義大利)
Real Madrid CF(西班牙)
Olympique de Marseille(法國)
FC Zuerich(瑞士超冠軍)

KAKA 獵人 Moro 海爺回娘家(後面三個拜託腳下留情)
幹...為什麼是馬賽啊...抽到米蘭有害我爽一下下XD
這次如果再沒有小組第一出線真的可以去死一死了 沒有進八強也是

Group D:
Chelsea(英格蘭)
FC Porto(葡超冠軍)
Atletico de Madrid(西班牙)
APOEL FC(賽普勒斯甲冠軍)

本來好像也還好但抽到ATM就死亡了起來 而且還要跑去賽普勒斯= =

Group E:
Liverpool(英格蘭)
Olympique Lyonnais(法國)
ACF Fiorentina(義大利)
Debreceni VSC(匈牙利甲冠軍)

傳說中最歡樂 但以肝池目前狀況怎麼抽都很歡樂

Group F:
FC Barcelona(西甲冠軍&衛冕者)
Inter Milan(義甲冠軍)
Dynamo Kyiv(烏克蘭)
FC Rubin Kazan(俄超冠軍)

cool~伊布艾托馬上回娘家

Group G:
Sevilla FC(西班牙)
Glasgow Rangers(蘇超冠軍)
VfB Stuttgart(德國)
AFC Unirea Urziceni(羅馬尼亞)

其實也挺歡樂的 前三個感覺很接近 斯圖加超爽的~

Group H:
Arsenal(英格蘭)
AZ Alkmaar(荷甲冠軍)
Olympiacos CFP(希超冠軍)
Standard de Liege(比甲冠軍)

超級好籤!!!有點太爽心裡不太踏實XD


[8/31 13:32 轟轟烈烈一大堆大賽比完]
輸曼聯真的覺得沒什麼 1.隊長不在 2.對手兩球都不是運動戰 3.運氣差了點
看完反而覺得該擔心的是曼聯的前場攻擊線
而且還有阿沙的噓~跟煞氣的溫格杯杯 好久沒有輸完還看圖看影片看得那麼開心了XDDD

本來不關我事的米蘭德比
在RM搶走米蘭王牌 又把中場王牌送給國米之後就有關我的事了...哈哈
看到國米迷對Sneijder讚不絕口跟老頭在拜仁梅開二度
完全開心不起來 比較想哭倒是真的......讓我想起這張圖
20090820194707fc57e.jpg
老頭在熱身賽進球 直接衝向板凳上已經被球隊放棄的Sneijder......最近心臟好脆弱Q___Q 

RM3:2 跟肝池一樣你一球我再一球 Iker一整個不在狀況...
沒看比賽 但不得不承認KAKA來了之後賽後圖存好多 包含很智障的圖XDD
難過歸難過 說過會試著喜歡還是會努力試
你看 我現在完全可以接受本澤馬阿瓜C羅卡卡撲朔迷離的四角戀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