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日劇 看正妹 咬冰塊
(我承認是因為海里才愛上咬冰塊 哈)
夏天啊~這才是夏天啊~


Buzzer Beat(~4)
夏天素材什麼都有了 花火 海灘 比基尼 腹肌 浴衣...(籃球小提琴真的不重要)
wow!這才是青春無敵的夏天嘛!!!月九我愛你

今年到目前最愛的應該就是這部跟LS吧(很好 原來我這麼愛本格愛情劇...)
劇情很普通 但好生活化也好貼近自己
如果莉子不喜歡直輝的話 真的覺得只當很好的朋友也很棒(可是女人都愛命中注定)
莉子跟麻衣的女生友情也好喜歡(麻衣好可愛~) 而且山下智久這個頭毛我也好喜歡(嘎)
最後一幕菜月被抓姦在床一整個痛快啊!!!雖然我一直蠻能理解這個角色
不過早早被揭發對她來說應該也是覺得鬆一口氣吧...演太久真的很累
接下來就看莉子跟直輝要怎麼正大光明的在一起了(大魔王教練會來攪局嗎?!!)
還有麻衣跟她的看門狗秀治 還有宇都宮到底情歸何處(誤XD)


オルトロスの犬(~2)
第一集還好 第二集一整個好看起來
這部戲的走向也清楚地定出來 不是關於仇恨的黑暗劇或超能力的科幻劇
而是一部談人性的社會寫實劇(急診室那段特別明顯)
龍崎也不是反派 比較傾向不按常理的dark hero 非常值得玩味的設定
不過水川演的女警也太沒大腦...碧井也完全是個太容易被說服去殺人的傻瓜
但龍崎實在太有魅力(Takki實在太帥!聲音表情也很棒)所以會看下去 希望不要爛尾


名探偵の掟(2)
因為別人說"第一集拍成那樣是在開玩笑吧!" 所以就從第二集開始看了XDDD
衝著翔太先生看 所以有可愛 白痴 任性 認真 型男...滿滿的翔太非常滿足ˇ
雖然跟33分一樣都是惡搞本格推理 但比起33分無聊白爛推理的好笑
名偵探守則有不同的趣味...(看到有明流星雨就大爆笑了 東野圭吾一整個自婊XD)
是說 還要再多看幾集才知道



影集最近跟著AXN反而沒看自己載的那幾部
雖然AXN這兩部一個科學一個超自然 一整個矛盾XDD
害我星期一看完CSI 星期二看SPN的時候會想:等等Mac會來抓人...


CSI:NY(~510)
我愛大蘋果的大閃光!!!!!(屍體也不重要!) 超級期待517跟523
Danny你繼續當個幸福傻爸爸吧
第四季你做的混帳事我當作編劇腦充血(還有麻煩你眼鏡給我戴起來)
拜託一定要給Montana幸福(我到底是在看CSI還是愛情文藝片......)


Supernatural(~416)
幹 Kripke快還我歡樂打鬼兄弟!!!!!
我喜歡以前笨蛋Dean跟Sammy開著Impala聽老派搖滾樂
(偶爾泡個妞)解決urban legend的故事
討厭現在天使魔鬼之戰有的沒的 而且fight竟然只是拳頭戰(WTF~你們不是天使嗎??!!!)
雖然第四季開始格局變很大 劇情也算不錯啦 但我不喜歡(哭)
看Dean結尾在病床上哭著說自己不夠堅強都快難過死了
還我白痴的Dean跟可愛的小Sammy...

意外的很喜歡Cass耶 怎麼辦 再這樣下去我會變Cass/Dean派......
希望真的像Kripke說的五季就會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