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篇比阿婆的裹腳布還長的不正經文


最近星座文好多(玩不出新招?)

別指望她會持家的女生星座
第4名  魔羯座
如果魔羯座還是單身女郎 她的想法就是在外面多賺一點錢
家裡就隨便 因為沒有人會看到
所以她出門一定打扮得人模人樣 有可能是全身名牌
不過你千萬不要到她家去看 她的住處一定很亂 因為她沒有馬上弄好的習慣
而且她的椅背上 永遠有穿過但還不用洗的衣服 愈堆愈多
直到有一天椅子倒下來了 自然會有人去收 她的持家觀念是大家受不了再說

看到椅背那句我整個笑到岔氣XDDDDD
完全命中而且寫的好寫實 它真的一天到晚倒!!



[英超] (其實標題只是在講這裡)
槍手............上輪最後兩分鐘被熱刺追兩球就算了(阿舅是對的!)
這輪竟然也可以被升斑馬的手榴彈打成這樣@
RVP竟然還可以腦殘拿紅牌 挖靠竟然還被擔架抬出去 超級歡樂......
真是太棒了 我現在完全可以期待下場對曼聯會有中班的小朋友貝拉 拉姆其跟威脅兒上場!
然後肝池這輪也被熱刺北風北(阿舅又對了!)
馬的熱刺整個轉運把衰神丟給槍手@#$%^&



[戀巴]
老天爺 我好久沒看竟然完全接的上進度
喜歡超級溫柔體貼的海>//////< 不喜歡內褲王="=
但我覺得內褲王會大獲全勝 唉 yokko姊姊請想清楚
我以前覺得momo超級可愛 但是她為了內褲王辜負了兩個好男孩ˊˋ
而且越來越覺得她是曖昧高手 戀愛手段超厲害的女生...
Yamaji有夠KY我都快笑死了



[抓馬]
spn406真是白爛的要死XDDD根本就是Dean的少女驚魂記嘛
喝醉了竟然還想搭訕跟他拋媚眼的小警員XD(You're AWESOME!!)
堅持要拿手電筒那個表情超級可愛 我重播了好多遍喔
還有高頻尖叫那段 怎麼會想到有這麼一天你比Sammy還娘啊XDDD
最後的bonus Eye Of The Tiger也是整個白痴的要死 整個劇組竟然還縱容他做這種事
(還可以聽到Jared在旁邊叫他JennyXDD)
可是我就是喜歡這種白癡的男人又能怎樣呢 哈哈哈
套句Bobby的話: He's sooooo adorable!

GG落後了五集但我不太想看了耶...
果然不出我所料的N搞上了小J 這線鋪的那麼明顯但我還是沒辦法接受啊!!
B/C...如果誰先說了I love you就沒搞頭了
他們兩個就是沒辦法當對普通甜蜜的couple吧...
真煩@不過我主要還是因為N/J才不想看的



[電影]
其實最近的新片Blindness有一度出現在我的片單中
因為Gael García Bernal有演ˇˇˇ
而且導演又是導The Constant Gardener跟Cidade de Deus的大導!!
但這部的評價好像沒有期望的好...再觀望

Joaquin Phoenix竟然說他不演戲了要去唱歌啦!!開什麼玩笑
就算我說過他唱歌很不錯也不必這樣吧
印象中他是個很會演戲的人 而且小波第一次跟我說Iker像他的時候我完全沒生氣耶
(但也是因為年輕瘦的時候真的有夠像阿)
唉 怎麼會這個年紀就引退勒ˊˋ

HSM3!!!!!好好看喔 上了院線格局果然整個不一樣
而且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把imdb的分數當屁
第一集是覺得還不錯啦 不過主要是因為太喜歡Start Of Something New跟Breaking Free
第二集就...感覺有比較認真在編劇情 但我沒有很喜歡而且歌也沒幾首有亮點
這集我覺得兩方面都很好 歌雖然沒有超愛但每首都蠻喜歡
Now Or Never 這是看之前唯一聽過的 超級熱血
Right Here, Right Now 很閃很甜蜜
I Want It All 這段排場超大 超喜歡Sharpay的自信跟虛榮心XD
Can I Have This Dance 很閃很甜蜜 兩個人跳舞好好看
A Night To Remember 超級喜歡這首 畢業舞會是男孩們的惡夢XD
而且看到後面才知道是排演!!好妥當的安排 讓劇情很順
Just wanna be with you Ryan跟Kelsi耶 希望兩個人要手牽手去茱莉亞
The Boys Are Back 我喜歡男人的友情跟反璞歸真的感覺 出現小Troy小Chad很驚喜!!
Walk Away 以Gabriel獨唱來說 我覺得這首沒前兩集好
Scream 反而是Troy這次的獨唱我覺得非常棒!!籃球好假XD 但在走廊滾來滾去那段好神奇
High School Musical 最後一首反而沒那麼打動我

新角色火箭人Jimmy超討喜!!這傢伙哪來的自信啊
雖然說我平常老是嗆Zac Efron先生很老派很娘很愛學女朋友照片修太大(我真的好機車喔)
但這集我看還他挺順眼的 Baby V這集好漂亮
還有每次看他們親親我我都覺得這兩個人真命好 連工作都可以當約會(到底想說什麼啊@)
總之 看完覺得高中真的是人生的菁華啊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