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 22:55  ESPN  曼聯 vs 胡爾城(FAPL板人氣隊 虎虎虎!!!)
11/2 01:30  ESPN  斯托克城 vs 阿森納
11/2 01:25  衛視  托特納姆 vs 利物浦

但都是什麼鳥時間啊

先說了 我早上有很認真唸書

沒有半個情人的藍獅對肝池還是看的很熱血!!超級好看
肝池防守真的很穩 對方怎麼射怎麼檔 左路進攻很威
藍獅今天一直傳球失誤@@ 最後30分攻勢比較像樣但威脅性還是不大
何況領先之後的肝池卯起來龜也拿他沒輒

這賽季肝池好反常 上次對曼聯贏了(光是贏了就很反常XD)
又瘋狂逆轉勝了兩場(對RM迷來說這才不算什麼 哼)
這次又破了藍獅的主場不敗神話(後來才知道這項紀錄看似非常偉大 實質卻是平局多)
搞不好Chelsea拋開這個包袱之後可以打更好
而且說是肝池最好開局其實也沒啥屁用 請看去年的苦主阿森納......

唉為什麼日光節約時間沒了 時間又更晚
更不用說西甲總是凌晨三四點 根本沒辦法看
為什麼星期一第一節是必修啊 唉唉唉

唉我不想寫測量不想讀工統工數
我想看阿森納對西火腿我想看法布我想看拉姆齊替補上來(!)
還有為什麼沒有貝拉(我好糟糕)

(補心得)
1.阿舅是對的!!!!!(但我其實今天才知道這梗的由來XD)
2.阿德是王牌(秋)
3.RM怎麼老是被裁判陰......="= 還好伊瓜因沒讓我失望
4.看到一個讓我開心到不行的東西: 史上最有愛之記者會 一次滿足三個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