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電腦的名字
因為他很任性又很幼稚又很色XD(Sammy: 躺著也中槍)

我跟小波每天都要很努力的討好唯一連的上的wireless
很慘 人類的尊嚴都被我們丟光了
我們隨時都要想它現在的新歡是誰
然後放他的影片或唱他的歌或模仿他 看會不會連上線...
結果實驗結果發現 小波的電腦最愛的是ifgo跟朱樺
只要發個ifgo頻率的痾~~~跟朱樺的好就馬上連線 超上進的一台電腦(鞠躬)
而Sammy我就猜不透他了 唉
想不到這個禮拜我都得做這類的蠢事.......受不了
所以我們決定今天就去申請一個自己的wireless

最近喝五塊多的Jamba Juice也不會心痛了(雖然回家數錢的時候還是有點隱隱作痛)
可是就像麻說的: 太久沒吃甜食會得憂鬱症
那一大杯又涼快又好喝 喝完心情又很好 why not??
昨天又去了一趟Waikele 買了我從小就很想要的CK內褲
(這不知道是誰給我灌輸的鬼觀念@
像國中的時候男生超愛穿垮褲 我心裡都會想: 拜託 要露也露CK不要露小叮噹="=)
它剛好在特價而且穿起來超舒服 真開心ˇˇˇˇˇ

明天要去Maui玩兩天 大後天嫻容就到了
突然變得好忙啊
為什麼我的人生總要那麼極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