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走hero久利生公平先生橘色大外套風XD

其實好喜歡實驗課 雖然寫預報很煩 有時候又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但能讓我感覺自己是很有用的人
雖然可愛的鋁片被偷了(補個靠)害我們產率很小
而且今天實驗作好久 害我不能看猜火車ˊˋ
結果做完實驗是跟惠安耘禎去買泡芙吃
18塊好便宜 但只有我一個人的奶油餡是滿的(胖死)
今天是讓人把減肥飢餓拋在腦後的該死的冷天氣

去練習前碰到君仔
所以12/9號的事是OK的 耶
君"我們系跟你們系到底在搞什麼鬼" 我"╮(′~‵〞)╭"

還是要說 我好喜歡發糖果ˇ

打英文作文打到昏頭@
我真的是智障 阿犍的信箱抄在他那張紙上
結果就是他的信箱還是跟他回家了 而我回家才發現我要寄到哪...
300字好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