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已經兩季沒寫心得了...

冬季是因為太弱 秋季(飛特族 流星)其實很棒但老子我沒空(還很秋勒)
所以這季應該也會再取捨一下


BOSS 2(~2)
boss2-1.jpg
*跟第一部的相似度太完美了! 一樣讓我看到第二集就沒勁再看下去orz 縱使有滿滿有愛的卡司
*更慘的是 所有團體默契的笑點我都笑不出來了 嗚嗚 乾脆去看宣番就好 再見了我的玉鐵跟淳平~
*這部的音樂負責大概得了"不用奧斯卡最佳配樂我會死!"的病 1用slumdog 2用social network
好好的澤野弘之擺在那邊不用 浪費人才!(像80$$明明就很好聽)


犬を飼うということ~スカイと我が家の180日~(~2)
4412.jpg
*顯而易見的缺點全都在演員 兩位子役真的演得不好也不可愛(轉頭看Marumo的守則 愛菜多可愛!!!)
*水川你太有年輕媽媽的味道了要叫錦戶亮情何以堪!! 把拔跟女兒一起土下座那邊根本像在教訓兩個小孩
忍不住讓人想罵: 你這個爸爸也太天真了吧!!!
*內容本身倒是蠻沉重的 但又不是飛特族那種可以感同身受的沉重 這個家庭好多煩惱壓力好大...


幸せになろうよ(~2)
7e286e21.jpg
*如大家所說的 這部是走愛情喜劇的王道 但日本人是不是真的不愛婚活這個題材 第二集收視率下跌好多... 
*黑木梅紗實在太適合演這個女主角 shingo的傻氣男主角也還算討喜 然後對藤木直人的角色充滿好奇 到底是來騙婚的還是...
*綾部真的很帥耶 不管是以搞笑藝人還是俳優來講 期待他對仲里依紗的箭頭


JIN-仁- 完結編(~2)
9283346757896558143.jpg
*不論是浩大場面格局還是角色之間的情感交流都無愧為今年的大河劇(無誤)
*雖然我一直覺得仁醫的劇本算煽情又有點老梗 但即使如此還是很好看!!!美中不足就是平井堅那首真的不夠有氣勢
*既然都說是完結篇了 老實說會很在意最後有沒有把謎團都解開 如果沒有就算再好看都會很扣分
*仁醫生你這個笨蛋~~~回報不了咲就不要讓她充滿期待嘛QQ

 
The Vampire Diaries(~220)
the-vampire-diaries-season-2-the-vampire-diaries-15095790-715-523.jpg  
*幹是有沒有這麼好看!!!!!從第二季開始幾乎每集都會讓我大叫 這集的最後更是OMFG都罵出來
*我不相信編劇有種讓Damon死(怎麼可能讓最受歡迎的角色死!) 只是看他們最後要怎麼圓回來
*在現實狀況中你會想要哪種男人 一個是你做任何決定他都會尊重你支持你
一個是他總是用自己的方式對你好保護你 就算會使你恨他一輩子 他只知道自己絕對不能失去你
理性思考過後才會知道S是難能可貴的好男人啊XD 可是這就是現實與戲劇的差距 D無疑是最迷人的角色

arrow
arrow

    chenen7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